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4:57: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著也是閒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0/16 19:15:05

在上傳一些MP3給美國的朋友們,雖說是ADSL,
但動輒四五MB的檔案,傳起來也是要花上一些時間,
閒著也是閒著,來跟大家胡說八道一下好了~

其實,我也很愛看那個開運鑑定團喔~
雖然T都說那個節目很吵,胡說八道,但我還是很愛看,
只好都趁T還沒回來時趕快看,
如果他已經回家了,那我通常會轉成靜音看字幕,
再如果,他那天回家心情惡劣到極點的話,
那我就會識趣的關掉電視,放一點爵士樂給他聽,
我只好留到隔天中午再看重播,
為甚麼我會流落到這等悲慘像小俾女的命運呢?
只因為我現在讓T養,得看金主的臉色~~~
金主下班回家很累了,就要讓他好好的休息才行,
至於米蟲....自己看著辦吧~
唉~好個經濟不獨立,人格就不獨立,
真是一點也沒錯~~~

其實我覺得這個節目有趣歸有趣,但有時候也還蠻給人刻板印象的,
好比說金牛一定小氣,雙魚一定浪漫,天蠍一定愛炒飯等等的,
其實如果真要說星座喔,那我大概是很丟天蠍座臉的那隻笨蠍子,
既不性感也不深謀遠慮,個性雖然彆扭了些可是其實還蠻不難接近與相處的吧~
雖然很多想法但是不會吵架,至於想到要報仇,
連帳都會算錯的人,有多大能耐去策劃復仇,
其實這還真是蠻大的疑問的,
記性又不好,吵完就忘,要翻舊帳時可能還要看筆記本,所以T都把我吃的死死的.
至於"炒飯"嘛~我也不覺得自己如一般傳言天蠍座的能力與需求有多強,

但是,大部分的人好像真的都比較容易對天蠍座的人保持距離,
天蠍座有那麼可怕嗎?我的很多好朋友都是蠍子,(牛兒們也不少),
我們也許不常聯絡,但一當聯絡時,
還是會發現對對方的熱情與友誼並沒有因時空的距離兒有所淡卻.
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好了~我是真的上來閒聊的,已經上傳完了,吃飯去囉~~





台長: Sylvi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