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3 18:29:10|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的繡球花開-陽明山半日遊

2019-0530 是公司一季的旅遊日,我們選擇到陽明山上的竹子湖賞繡球花,
目的地高家繡球花園很有名.
我們是搭遊覽車上山,然後原本要在遊客中心等待小巴(小八&小九),無奈巴士站的婆媽們跟我們說
小八&小九其實不好等~尤其是我們一行那麼多個人...大家只好下定決心用走路的上山了!!(雖然,最後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搭小黃到目的地)



約1.4Km的路程,我走了快50分鐘~第一次走路上竹子湖,因為天氣很好 藍天綠樹還有翠綠的竹子...



竹子湖,原來真的是有很多竹子的!!(以前都沒發現~)天氣晴朗讓走這一段路的我也覺得是舒心的~沿途的風景也是我以前都沒注意到的...

比如說~這顆像是個大竹筍的大石頭!!


不過~因為腳程實在不夠快,到達目的地高家繡球花園第二園區時,已經快要11點了.上次我是開車在上頭再往下走,這次是從苗榜花圃旁沿著小溪而上,小溪內水很清澈有很多的魚,而且~後來還發現了二條水蛇呢!!雖然還有一些海芋也還是在盛開,已經花期末的海芋看來是有點憔悴了... 











到了高家花圃後,因為天氣晴朗 花況也很好~比起上次的陰天,又是不一樣的視覺效果~拍了很多照,也利用角度視覺上讓花園盡量感覺只有花(其實現場是蠻多人的,還有來拍畢業照&婚紗照的好幾組人馬)出遊的感覺超棒~只是,越快到夏天...真的越來越熱了!!







































情侶們也是一對一對地(大多都是男生努力在幫女朋友拍美照,女生都是擺出美美pose的那一個) 




用Sony相機和iphone SE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不太一樣~不過,SE在艷陽下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平時就....很殘念) Sony的相機拍的感覺很棒,我喜歡!!

在近中午的大太陽下,實在不宜久留!!
離開園區後,意外發現從外圍拍花園的感覺也不賴~剛好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拍的是他們的背影,不過~用這個角度看,我覺得也蠻好看的呢!!










午後還可以看見山嵐 裊裊升起...

台長: Sylvia*櫻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ㄚ伊ㄚ呦~快樂的事,趕快說... |
此分類下一篇:News:影城即將進駐竹北市~新聞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要過年了~大家計劃好年假出遊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