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9:02:54| 人氣1,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ylvia的第一次! >@<日本!大阪-心齋橋筋&天王寺駅 自助行

Sylvia 的第一次!  >@<日本!大阪-心齋橋筋&天王寺駅自助行,亂買&亂逛~

整個就是覺得手斷掉&腳斷掉.......

這一次出國,是第一次到我期待&嚮往已久的-日本Japen~因為某些原因,我算是半自助行程~誇張的是,到了日本,我整個把日文都忘記了....( ><; )

這幾天~只有一直說 すみません &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回到台灣後,突然覺得人這幾天似乎有些記憶空白........,因為會認床的我,不論到哪裡,

都會失眠 //>*<\\ ,每天都睡不好!

這次去日本,就像是劉姥姥入大觀園,整個就是相下老鼠進城市一般,不過~因為JR地鐵交通太方便,所以~不必擔心迷路也很放心地晃來晃去 (# >@< #) 拍了很多風景建築物的照片,當然還有一些"血拼"回來的物品...回台灣後,禮物還是買不夠, "殘念"ㄋㄟ~

下一次,在去日本大阪自由行的話,應該可以更得心應手吧!還是得先把日文學好囉~

還有,北海道是一定要去的啦.........在雪地溫泉裡,上半身凍僵,再泡著熱熱的溫泉,還飄著細雪~這畫面一定要實現 \>@</ 

我坐的日亞航JAL班機,機上餐點是有 哈根達士Haagen.Dazs 冰淇淋的呦~還有很好吃的冷麵配わさび風味超好~うまい!

超常坐的 JR 去哪裡都方便!
第一次吃到 日本當地的 そば。220円  (有點太鹹


日本的黑貓宅急便,也很環保呦~日本整個就是到處是腳踏車...我那幾天超想租一台來騎 *@*)))

連水溝孔蓋都漂亮!


這種小廣告也是違規的嗎???

早上一起來就看電視,結果是~ガラスの仮面千面女郎耶!

心齋橋筋~血拼了~













DSC01970.JPG


































這不是垃圾,是我的戰利品~~~

已經斷掉般的腿~~
戰利品雖然看不出來~應該差不多有快10Kg吧...............

小物~收納袋!

Qtto瘦腿襪~超有名! 二雙價錢居然差了500円~平均一下,一雙1230円

左邊是同學的~DHC膠原蛋白&有名的 小花眼藥水

綠色的丸子,我明明是要一串的,結果老闆娘給我一顆大顆的~頓時不想吃它....果然,我放到6/11回國前才吃了它!

糖果I~明太子飯糰比台灣的料多也比較好吃呢~1個 105円
柚子口味的昆布!




浴衣是外甥&外甥女的禮物~但是....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日本也被攻佔了 >&<

我買120cm的,卻是我也穿的下的感覺哩........

接下來是~我的啦........................又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 (> ~ <)
這條裙子扛回台灣後才想到,穿上去坐著的時候,會有臀部按摩吧~~~~~~~ >@< 好好笑!!

衣服買了10來件,但是~單價很便宜,而且....是再同一家公司的不同店買的吧! (袋子都一樣~)


小物~我買回台灣送人的禮物~綠色的袋子,是好心的老板娘給我裝我的超多東西的~超耐,超感心!!

這是我在書店裡買到得過期雜誌~但是~別具意義呦!

最令我開心的是~這一本寫真集! 是我在日本的最大收穫~哈哈!!  (這些書差不多有5Kg吧,真的是用扛回來的呢~ 超累!


這家店賣的多是差不多阿嬤級的物品啦~但是,我覺得不錯看就買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人跟我去,免的失心瘋地亂買,看見文章的人,千萬別告訴我娘呦............................)


在天王寺駅 買的東西就比較少,主要是在追著二棟建築物拍照~ 一個是近铁百貨 另外一個是CITY TOWER GRAN,不確定是Hotel 還是住家?
還有呀,有一間MIO百貨,會是女生的最愛,逛了九層約有5~6層都是女性衣裝為主,B1又是地鐵站,超方便又不會迷路呦!還有~and 百貨 裡面環境感覺很舒適,有一間叫LOFT是賣生活雜貨的~也很優!


新近铁百貨與舊建築物












仔細看~我發現了一圈 彩虹般的光影呦~























後面彩虹光圈慢慢消失~我才開始了逛街之旅,把握最後留在日本的時光!

下次還要去日本呦~~~~~~~~~~~~~~~~~一緒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ylvia*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