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23:06:38|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爺,我來伺候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有吃東西嗎?”往獸醫院的路上,我想確認Duke在努力時有足夠的養份

放了罐頭在旁邊,但他不吃…”

我可以帶什麼來給他吃?” 

xz ? “, ?!那是什麼? 她說是腎臟病患者吃的補充液體食品

急急跑到藥房,把組合後的名字報上,

腎那寶? 是腎補納吧?” ,藥師狐疑的臉停格,我知道自己又腦殘記錯了。

腎臟病…, 腎臟病吃的…”,還沒說完,她笑地指指旁邊架上的罐子,

, 腎補納,…只有香草口味嗎? “ , 藥師又笑了,如果我問,有沒有鮪魚口味她會不會笑死?

 

我來了。 我帶來逗貓棒,你愛的罐頭口味,還有補足氣力的香草口味飲料 (腎補納)

 

我相信,快樂是你最好的養份。

你在頭罩裡隨著毛絨絨的摩蹭找到一種熟悉的安全, 你愛的逗貓棒!甚至會舉手試著撲抓。

抓不到的懊惱是必然的,但是,我在這裡。只要獸醫院不反對,我可以一直趴在你籠子的前面。

然後我試著摸你,你讓我幫你擦了臉。

 

看得出來這幾天,你受苦了。嘴邊的毛黃褐,你可能流了很多口水,眼屎掛在眼頭,因為你不讓任何人碰你。你讓我幫

你擦了臉,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我好想你

你住院這兩晚,在網路看多了貓咪腎衰竭受的苦,邊爬文邊哭,我一直問,如果你受的苦我不懂,我究竟愛不愛你? 愛可以不自私嗎? 我可以很不自私地愛你嗎?

 

花開花落,妳要知道那天一定會來”,我想起媽媽的話。一切有其定時,或許生命凋萎的過程,一切的病痛,是所愛的,要給你時間離別,選擇承受的苦。

我只能珍惜你給我的每一刻。

 

我想幫你照相,但看到我的手機,你又退得遠遠...,我懂, 沒有補妝我們怎麼見人? 收起手機,我們面對面地坐著,護士小姐好幾次擔心地探頭, “ 妳來了,他看起來好多了不然我們一靠近,他就生氣! ”。一會兒, 醫生也縮在牆邊,揮揮手地問你吃了嗎?

快了,他剛剛聞了一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

那我最好別露臉…”,他把這裡留給我們,和我腳邊喵喵哀號個不停的小流浪貓們。

他們的話,我聽不懂。但是,你聽到我了嗎?

 

慈愛的主耶穌,今天的糧食,祢賜給我們,謝謝祢..讓我們好好壯壯!”…我到底重覆了多久呢?

我用每一種聲調,快慢地看著你一直地說。

你終於慢慢地往前,低下頭,頭罩罩住了碗,你終於吃了! “阿門

台長: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 Duke,腎鬥士! |
此分類下一篇:大爺,你行!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agmd
感謝讚美天主!護佑Duke平安健康!
2010-07-23 04:36:23
版主回應
謝謝鼓勵,我也覺得神聽見了!
2010-07-23 13: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