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6 18:45:2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覺得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收到莎拉北鼻寄來的愛心珍珠, 還附上怎麼做珍珠奶茶的做法, 隔天馬上就給按照食譜乖乖的一步步作, 不過因為沒有奶精就暫時以鮮奶代替,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在此還要感謝莎啦北鼻的愛心跟貼心。

才剛作好, 哈比竟然跟我搶著喝, 說我做的比他上次在台北喝得還好喝, 不知道是在打屁還是說真的, 不過沒有那麼甜倒是,結果他竟喝的比我還多。

剛好哈比的朋友跟朋友的太太來家裡, 我馬上獻寶的把珍珠奶茶給朋友太太嚐嚐; 喝了一小口, 竟然就跟我說對不起, 她不敢喝, 可憐她是沒福氣的人啊! 珍珠奶茶這人間美味在瓦倫西亞可是想買都買不到的ㄛ。

其實希爾雅亞作了個小小的觀察關於西班牙跟台灣的不同, 在男生女生方面ㄛ 就吃的來說: 西班牙男生比西班牙女生勇於嘗試, 譬如說中國菜裡的北平烤鴨 (西班牙人少吃鴨, 在超市我從沒看過賣鴨肉), 西班牙男生會去吃, 然後很多男生也會喜歡; 女生有的會嘗試, 結果可能喜歡, 可能不喜歡, 有的則連嚐都不敢嘗試, 就說不喜歡, 當然之前還試過其他台灣的小零食, 還是以男生的接受度比女生高。

而台灣就我周圍的人來說, 則剛好相反, 台灣女孩子對異國美食的接受度普遍比較高, 也比較敢嘗試; 我甚至還認識一些台灣男生就一定得吃飯才算吃飽,當然他們對異國美食的接受度就稍稍降低一點點了。

不過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你們覺得呢?





台長: sylvia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