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8 05:49:26|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DA保養品體驗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12月在香港網站上買的PRADA保養品,在紐約凱特的關切下,我終於開始我的冒險記。
這小小的二包都是獨立的包裝,包括了美容液和眼霜,美容液大約可使用3-4天;眼霜大約是一星期左右。遲遲不肯使用的原因有二:一是它真的很貴〈目前只有日本伊勢丹百貨有販賣〉;二是怕用完買不到。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出乎我的想像,它真的很香,美容液的吸收力極佳、油酯夠,不會有油膩感,膚質屬於乾性肌膚的我,第二天皮膚也不會乾燥;眼霜的吸收力也很好,潤澤度不錯。
PRADA系列共有七種,27款商品。分成:Purify〈潔膚〉、Revive〈滋潤〉、Lighten〈深層清潔〉、Exfoliate〈去角質〉、Shield〈防曬〉、Sooth〈紓緩〉、Hydrate〈保濕〉,最被推薦的就是保濕潔面膠、護唇膏、保濕霜等。
很喜歡它簡單的sample設計,使用完即可扔掉。在日本每種商品一次要買齊30包,沒有單獨販賣,每一包可使用含量大致是1-2天,非常適合旅行時使用,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位在敦化南路上的PETIT早先一步從日本帶回PRADA保養品系列,包含有保濕潔面膠、防曬乳、護唇膏、保濕霜等,它是以組合式商品販賣,一次四種商品都有,價格大約是香港的一半左右。
向來對服裝品牌跨行做化妝保養系列持存疑態度的我,也開始改觀了。PRADA保養品的設計就像它的服裝設計一樣,簡單的白底黑字,極簡風格十足。聽說今年台灣將引進PRADA保養品,不知是否成真。
我的PRADA保養品冒險記到目前為止還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至於那些剛到手的保濕潔面膠、防曬乳、護唇膏、保濕霜,我想我會繼續保持我的冒險精神,努力嘗試的。

台長: Sydney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