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7 17:16:59| 人氣1,7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有毛小孩必備好物!美國進口Apply Guard寵物消臭除菌噴霧

 

apply guard,消臭液,去汙劑,除臭,消菌,殺菌,除菌,寵物,毛小孩

 

每個毛小孩在毛拔麻眼中都是最可愛的,
不過寶貝們有可能偶爾尿在不該尿的地方,
尤其是剛開始訓練上廁所的時候,
或著更叫人頭痛的是,
有怎麼教都改不掉的亂尿習慣。
當看到心愛的東西、傢俱上多了一泡臭尿,
再怎麼好脾氣應該多少都會有點森七七的感覺吧。

看我格子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愛我的貓女兒五毛,
可是每當我發現好好的包包還是地毯什麼的被她尿,
還是感到很抓狂啊,
尤其是搬來新家之後不久,她就已經開始亂尿了,
我還一口氣準備了三個貓砂盆耶,
而且明明都有在清理說,
也許是新環境然後又有寶寶的到來,讓她不適應?
反正我完全沒辦法理解為什麼 *嘆*

下圖是我家飯廳,餐桌下鋪了一塊地毯,
可憐我這張大地毯現在已成了五毛的備用貓砂盆,
她也不是每次都尿在這裡,
通常有人在的時候她會乖乖去用砂盆,
但是沒人看的時候就會跑去地毯上 Orz
一開始我都努力清潔地毯,但真的很難,
因為桌子非常的重,可能要二、三人才抬得動,
而且我還要顧寶寶,根本無暇也無力去仔細清理,
好好一個用餐的地方變得臭烘烘,可以想見我有多崩潰…
後來只好出此下策,整個用training pad蓋起來,
要尿就尿在training pad上面吧!

IMG_3555 copy

 

但就算是這樣也並非萬無一失,
因為她每次尿完還會拼命抓抓抓,
想把尿過的地方蓋起來(真的不用這麼勤奮啦><),
所以還是有可能把尿弄到地毯上 Orz

IMG_3463 copy

 

好啦,難得文章一開頭碎碎念了一堆,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為了清理貓尿,我至少試過5種不同的清潔劑,
這個是我覺得最好用的-
Apply Guard 寵物消臭除菌噴霧
它在美國Amazon.com上的評價也不錯。

IMG_3469 copy

 

為了不危害到毛小孩和寶寶,
確認產品的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
先來了解一下關於這個消臭液的資訊:

▪ 美國製造,並有經過美國EPA環保署認證
▪ 獲得獸醫認可
▪ 抗敏配方,對寵物和人類無害
▪ 無毒,不含重金屬,可生物分解
▪ 天然有機成分

IMG_3467 copy

 

物理形式的除臭抗菌配方,
會與氣味分子瞬間結合,
在過程中以生物分解的方式去除異味。
並可持續地抑制異味,留下清新的味道。

IMG_3473 copy

 

我收到的包裝是瓶子和噴頭分開來放,
瓶口有加密封,
這樣很方便宅配寄送,
內容物比較不容易漏出。

IMG_3466 copy

IMG_3468 copy

 

裝好噴頭就可以開始除臭大作戰啦!
五毛:「就靠你了,幫我把闖禍的痕跡都抹去吧!」

IMG_3481 copy

 

用之前先調整噴嘴,
OFF 關閉(家中有幼童的話每次用完記得轉到這裡)
Spray 噴霧狀
Stream 直線狀

IMG_3515 copy

 

Spray-
需要大面積除臭的時候我會用霧狀的,
可均勻含蓋比較大的範圍。

IMG_3539 copy

 

Stream-
需要比較強的滲透力來局部清除汙漬時,
直線狀水柱就比較快,
像是這個有點厚度的地毯,
除了表面也要讓去汙劑透入毛絨中。

IMG_3542 copy

 

Apply Guard 消臭除菌噴霧可以用在任何表面,
使用時將噴頭距離物品表面約10~15公分處噴灑。

產品標籤上有說不傷害物品表面也不掉色,
我在這個地毯上用的時候完全沒有掉色的情況,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我建議使用前還是先挑個不顯眼的地方做測試喔。

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是這款除臭劑的氣味很好聞,
不像其他我用過的有很重的化學味,會嗆鼻,
而且如果是有香味的噴霧,噴多了也是會燻人燻得有點不舒服,
但建議如果要大量的噴灑,還是戴個口罩比較好。

IMG_3520 copy

 

由於地毯花色的關係,
就算有尿漬也很難看得出來(這是好還是壞啊@@),
那為了測試這個去污的能力,
我找了一塊抹布,壓在剛尿過不久的地方一段時間。

IMG_3559 copy

 

去污的使用方式如下:
1 充分噴灑在汙漬處至飽和
2 等待三分鐘
3 拿乾毛巾按壓擦拭

IMG_3570 copy

 

等乾了之後來做個比較,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可以看出尿漬大部分都清除了,
只有仔細看的話才會隱約看到一點印子,
然後整塊布完全沒有尿味。

IMG_3561 copy

 

其實標籤上也有說明,
此產品適用於輕微的汙漬,
所以在清潔前最好先盡量將汙漬能除多少算多少,
然後再使用這個去汙。

IMG_3518 copy

 

另外如果是衣物布料之類的東西,
可以先噴灑後再用手或是洗衣機洗滌,
會對去汙更有幫助。

IMG_3578 copy

 

之前說了五毛,現在來說說雪球,
她有另一種很不好的如廁壞習慣。
(我養的這兩隻貓都不能好好尿尿是怎樣><)
她上廁所屁股喜歡抬高高,因此老是會尿出便盆外,
(難道她上輩子是狗來著逆@@)
所以我一樣也只好拿出法寶來- training pads
不過這樣無法掩蓋尿騷味,
幸好現在有了這瓶Apply Guard,
沒時間及時更換training pads和紙盒的時候,
隨時噴幾下,臭味就不見嚕!

IMG_3552 copy

IMG_3557 copy

 

這瓶的用途很廣,
像這種貓砂通常要定期換新,
現在我每晚都會噴一下貓砂,
去除異味的同時,
還可稍微延長更換的時間,超好用啊!

IMG_3548 copy

IMG_3549 copy

 

另外垃圾桶我也會噴,
要不然一放了貓便便就令人受不了。

大家還能想到什麼其他可以應用的地方嗎?
基本上好像想得到的寵物相關用品都可以消菌除臭,
包括寵物玩具、毯子、籠子、寵物床等等。

IMG_3577 copy

 

我的這瓶是在美國Amazon.com買的,
但是台灣也有進口,上網就買得到喔!
剛剛看了一下,包裝略有不同,
抓一張圖來給大家參考~

附上PC Home購買連結:
https://goo.gl/xB1jAo

 

原本都不太敢請朋友們來我家吃飯,
現在有了這個就不用怕飯廳有異味啦,
诶不過這一瓶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得趕快去補貨囉!

IMG_3478 cop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皆為個人(貓)的實際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寵愛毛小孩> Natural10自然食-為毛孩設計的機能型五色食譜

 

<貓咪嚴選> FELLI PET Oblik 弦面系列寵物碗 - 氣派貓款

 

Drinkwell 毛小孩專用飲水機

 


 

台長: Syb
人氣(1,7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五毛+雪球 |
此分類上一篇:馴鹿貓拍攝花絮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