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19:02:40 |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洛杉磯Sports Arena


喜歡五月天的音樂已經滿久了。

剛開始只是聽著他們的歌,後來很幸運滴,有機會在他們其中一個MV中扮演一個路人乙,發現團員真的親和力超強,完全沒有明星架子。還記得那天飄著細雨,有幾位小女生粉絲跑到拍攝現場,想要問簽名,等到休息時間,團員們就馬上過去幫他們簽名,還特地叮嚀他們快回去上課,別再待著淋雨,這體貼粉絲的一幕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讓我開始欣賞五月天這個樂團,及他們的創作。



不久前一個朋友提起,想去看五月天在洛杉磯的這場演唱會。我當然想去啦,於是自告奮勇上網找票。奇怪的是在Ticketmaster網站售的票價最低是一百多起跳,可是去Starzone網站的話還是可以買到美金$68的,而且手續費只要$2。現在景氣還是不好,能省還是要省點啦~ 雖然座位會離舞台很遠,不過我們相信再遠都能感受到五月天的舞台魅力的~

網上購票,可以選擇直接到場去領票,或是加付$5左右的郵資,在家中收件。我選擇直接去領。演唱會說是七點開始,可是為了保險起見,我們五點多就到了,這時候已經很多人在場外。哈哈,這裡也有黃牛說,曾有人拿了票過來向我們兜售。這些黃牛若是賣不出去,那是自己進去聽嗎?@@


這次我們共8個人來聽演唱會,多虧了其中一個朋友,提醒我們拿票可以換五月天最新CD!要不然人那麼多,我們根本都沒發現兌換的桌子。


票拿到手,安心不少,該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先吃晚餐補充體力。車子已經花錢停好,萬不想再動,不過附近走路能到的也只有幾家快餐店,只好隨便選了這家墨西哥/美國快餐店。


我和Andy個點了個 fajita burrito 和 chicken burrito。這還滿大一個的,熱騰騰的還滿好吃。還買了杯 horchata,是我喝過裡面算好喝的,也不會太甜。至於左下角,看起來肥滋滋的那盒,是其中一個朋友點的,大家看了都說 "哇…"


吃完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進場了,走回體育館,已經有一條人龍了,幸好移動速度很快。


忠實粉絲特地穿成這樣來聽演唱會,好可愛。


耶~ 入場了!裡面人好多,有賣周邊商品的攤子,


也有蓋章的地方


我也好玩拿了五月天舟遊護照,蓋了個章。


去找座位囉。


我原本劃的位子是正面對舞台的,結果到場才發現,部分視野根本就被(那音響?)擋住了。 :(


幸好Andy頭腦口才好,到服務處把8張票全部換到略偏一點,但是完全沒有障礙物的座位。


那舞台上的螢幕牆好炫啊,看起來好立體。


好像坐搖滾區的話會送螢光棒,其它的位置可以在現場買,一支$8。


就要開始了,心裡超級興奮+感動。


忽然看到很多螢光棒都變色了!想說怎麼大家都那麼有默契,問了唯一一位買了螢光棒的朋友,才知道是會自動變色耶,哈,好特別~
兩邊小螢幕有打歌詞字幕,底下還有英文翻譯哩。


音響很大聲,特別是舞台前面放煙火的時候,碰地一聲總會把我嚇一跳 XDD。我們同來看演唱會的朋友中,有位是孕婦,聽完第一首歌之後,覺得聲音太大讓她感到有些不舒服,夫妻倆只好先行離開。雖然有點可惜但是還是寶寶最重要啊~


還有升降台。


剛登台暖場時,大家反應是熱情,但是後來就嗨了,好多人全都站起來大聲跟著唱。


團員在尬樂器的橋段,到伸展台表演的怪獸幾乎整個被包圍了。


最喜歡就是這一幕,整個超有氣氛的。


哈~ 這會螢光棒變成五彩的了。


雖然離舞台很遠,可是我和Andy覺得我們坐的位置視野算不錯,而且有時候可以從大螢幕上清楚看到團員。有時候也會播放現場觀眾的反應,我沒有拍,不過有一次鏡頭帶到搖滾區有位外國人,也高興地正跟著唱呢,鏡頭便在他那裡停留了許久許久,惹得很多人都忍不住笑了 XD


據說大型器具都是特地運過來的,是比照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規格。


我看了高雄世運主場的一些照片,覺得這個洛杉磯體育場的規模設備,其實真沒法與之相比  ~( ̄▽ ̄;)~


中間每個團員都有簡短說了幾句話。


這是洛杉磯的手機星星。


沒想到,還有位演唱會嘉賓現身,是奶茶劉若英。


和阿信合唱了志明與春嬌之後,又獨唱了一首"後來"。


換阿信被歌迷團團圍住。


整場演唱會幾乎有三個半小時,8點開始,一直到將近11點15分結束,



我很少聽演唱會,這次真是超級難得的經驗,因此我把這篇分類在"足跡"。祝福五月天實現夢想,下次再來洛杉磯的時候,就是在Staples開唱囉~^^

台長: Syb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詩情畫意的清境民宿 【雲舞樓】
此分類上一篇:海濱小鎮Morro Bay-Da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