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7:24:35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皮生日Poker

為了慶祝皮皮生日, 朋友們決定晚上去羅蘭崗的吃到飽韓國烤肉.
我現在還在吃素所以就跳過晚餐, Andy因為隔天還要考試也沒去, 不過我們都答應之後在皮皮住處玩Poker的時候會出現.
等他們好不容易吃完飯都已經10點了, 那時候我累得只想早點去睡覺, 幾乎很想反悔不去了.
後來Andy和我想說就待一下好了, 所以過來接我一起過去.

在場的人除皮皮有Amy, Shao和Rick. 因為排桌不夠大, 所以Amy客氣的就沒有參加, 其餘每人意思意思的拿出兩元美金buy in, 皮皮, Andy和Rick還搞笑的戴上墨鏡, 裝出一副撲克臉...不過看來Shao好像最厲害, 不用戴眼鏡, 不需要裝就有天生的撲克臉, 讓人摸不透他在打些什麼算盤. 一開始就贏了我們好多籌碼.
午夜12點之前還先暫停來切蛋糕, 之後再繼續.
我本來就不大會玩, 加上精神不濟, 所以最早出局
Andy後來因為太晚了所以胡亂給他All-in, 然後告辭回家. 
好累喔...看來又只能睡個4, 5個小時了

台長: Syb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喘口氣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的朋友@Forb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