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5:21:3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王族(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
「說吧!你們是闇的人吧!是誰派你們來的!」愛克注視著眼前幾個黑衣人,就唯獨覺得哪裡奇怪。
「哈!哈!別及!只不過是跟你們見個面,打個招呼而已,不用這麼緊張嘛!」不曉得是誰先找上誰,有什麼事,這領班的還真令人想用武器轟他出去,一旁的休多就是沉不住氣,要不是兩旁的亞克和瓦利達即時將他拉住,不曉得他又要怎麼挑釁敵人。
「別這樣,休多!冷靜點!」亞克在休多旁邊抑制休多那浮躁的脾氣,愛克的眼睛依然盯著眼前這群人,尤其是那嘻皮笑臉的領班。
「好吧!我就直說吧!我是闇的幹部-凡林.馬歇爾,奉略恩.黑疾大人的命令,我們要請愛克.華克尼斯頓先生到闇分部一趟,略恩大人會前來迎接。」是略恩?他主動要求愛克見面?這還是頭一次,愛克思考了一下,不二話馬上答應凡林。
「愛克?!」瓦利達看了愛克一下,一個人單獨去敵營內不大妥當吧!雖然之前擺平了一個分部,但來是令人擔心。
「放心吧!我自有分寸!」愛克隨著凡林一群人的後頭跟上,『略恩,你終於要和我談了是嗎?我開始期待了!』
「什麼?!你們讓愛克自己去闇?爲什麼不跟上呢?」維斯知道了之後心情又開始起伏不定了,愛克的安全不是百分之百能自己掌控的,萬一,要是有個萬一該怎麼辦?
「維斯,冷靜點,我從小跟隨王子,他的個性我最清楚,他會照顧好自己的!」桀多也試著撫平維斯現在的心情,現在光在這裡瓊擔心也幫不上愛克啊!

眼前的天空越來越暗,四周圍都是煙霧,差不多也該到了吧!這裡就是烈鳩吧!四周有些岩壁,壁上刻著一些大鳥的圖騰,沿著岩壁下去就到了闇的入口了。
「略恩大人,他們好像回來了!」聽見部下稟報,略恩將腿上坐著的美女推開,她死了,她只是食物,畢竟闇的人全部都是吸血鬼,血是牠們的主食。
「歡迎,華克尼斯頓,好久…不見了!」略恩從岩壁的洞窟中央走出來,愛克就站在洞口正中央。
「你找我?略恩這不像你的作風。」愛克的目光一直在略恩身上,『十年了,你還是沒變,你終究是我的弟弟,略恩.華克尼斯頓』,但略恩卻一直想逃避眼前這個人,從看到愛克時就一直轉移視線,為了的是不和他看對眼。
「當然我找你來是有目的的!你應該了解現在闇的勢力有多大吧!光分部就有十多個,假設一個分部有五百人,那你可以想像闇有多大了!」略恩稍停頓了。
「然後呢?別拐彎抹角,說重點。」愛克很有耐心,一字一句的聽。
「難道你還要與我們對抗嗎?你們才不到一百人吶!」略恩接著說。
「是不到一百人,我也不想與你們為敵,你現在有權有勢,就算你不承認華克尼斯頓,我也不反對,但是你們濫殺無辜,我就不能袖手旁觀!」眼前這位是愛克的雙生兄弟,如今變成這樣,做哥哥的也有錯,愛克是這麼想的。
「略恩,身為兄長的我對你感到很抱歉也很失望,抱歉是因為家族的前輩們看重我而忽略你,失望的是因為,你卻因為如此而賠上你的未來…」愛克的話未說完,略恩似乎受到了什麼控制而走到愛克身邊,將手上的比首次進愛克身體,潛意識似乎還有感覺,所以沒往心臟刺,愛克沒有閃躲,眼前漸漸模糊,可能因為瞬間失血過多吧!
『爲什麼?你知道的吧!爲什麼不閃開?!…哥哥,不要!誰…誰…』
「誰快來救救我哥哥!!」終於說出口了嗎?略恩頓時清醒,愛克卻也笑了,雖然略恩之後可能還會被洗腦,不過愛克終於知道了,他承受住了!
「略恩,讓我來吧!我知道你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不過我就先幫你這一次,還有…我要逃出闇了!」是略恩.居斯彼特勒,他要逃離闇?!不可能的!巴弗提斯凱杰不會放過任何想逃離闇的人的!
「不用擔心,你還需要時間。」才剛把話說完,略恩.居斯彼特勒接過愛克,一個人離開烈鳩。
『維斯哥哥,我回來了!』略恩才剛按下門鈴,整個人就不支倒地了。

台長: ﹋ ∥﹏判風↗♥↙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王族》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王族(九)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王族(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