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9:39: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麗文與20080823烤肉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第一個主題好了
看到新聞蘇麗文的"堅持到底 努力不懈"就是台灣精神!
看著看著我都起雞皮搭搭 剛看到新聞時 她摔倒痛苦的表情
還央求評審說 她還可以繼續比賽 這種就是運動家的精神啊!
讓我感動啊!
我也要擁有運動家的精神 戰到最後一秒!

第二個主題:小烏來烤肉
今天有兩個行程一個是早上去小烏來烤肉
另一個是去小林家唱歌 可是呢~天公不作晴 所以下午接到電話說三峽下雨
於是乎先取消了下一個行程
其實取消讓我鬆一口氣 因為我趕不回來…
說實在的我本來沒有要排早上的行程的 可是某人實在是契而不捨的請求拜託
妳知道我的缺點就是:人太好(想當年高中公民課的自我認識)
先發表出這句話的是安安 因為那時候高二大家都不是很熟 可是我拿給他填我的表格 然後他就填了"人太好" 後來證實我是"爛好人"
因為某個星座命盤的星象 控制了我想要當好人的思維 我一直想要當好人
才會讓自己委屈…這種情愫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喔說到我們要去烤肉 小烏來上去的山路有經過阿姆坪(可以前往薑母島)
的附近 還有一條山路通往之前去過的綠光森林 另外還有經過慈湖前面的
愛情故事館(之前行程排好了卻因為某些緣故所以取消= =囧)

風動石山莊那裡下去有秘密基地 哪有 明明人很多 假日都是人在烤肉
哈哈~我們沒有人抽煙 就沒有打火機還跟警衛北北借 但是他也沒有

最可惡的是 猴子把我騙下水說要拍照 然後我不疑有他 一拍完照 馬上被隔壁水中的wang攻擊 天阿 我沒有帶衣服耶 怎麼這樣陷害我…
我當然有反擊但是半身已經濕掉了= =好難受 都濕濕的
但是讓我最氣的還不是這個 明明知道我有下一攤 還給我拖時間= =

真是讓人討厭 但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也許是不想要說破還是什麼

就只有說 時間到了 我要回去了 沒想到下大雨 下山還塞車 怎麼回事

呼 不過總算平安到家了

划拳喝飲料的遊戲還不錯 因為是我喜歡的悅氏麥茶!
有抓到螃蟹和小蝦子 我還會抓小魚 ︿︿"
那是我最拿手的 徒手抓小魚唷!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親愛的朋友
也祝福妳們有個快樂的週末

對了

九月份丸說要旅行出遊嗎? 我好期待… 可以開始熱烈報名了 大家

也可以開始熱烈的存錢!哈哈…


台長: 陽光小葵﹋"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葵花油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蘆洲大涼麵
此分類上一篇:20080821視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