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0:39:0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玉門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六個人一起出來了..
(吃飯)
11點從家裡出發坐我的專車前往樹林
想說 都已經到樹林了 就去看一下老師们..我也去看了詠雅

好啦~終於要去吃飯了 前往大玉門。
哇!真的很多人 因為沒位所以我們要跟別人並桌 ><
算了!好吧~並桌喇ˇ要不然怎麼辦?
可是感覺就是很差
害的木蘭和小白都不是很想吃。
重點是那服務小姐的態度非常的不好..請自己檢討一下好嗎?難道你不知道這是服務業嗎?
終於 我們開始烤了..也開動了!
剛好 今天是柔誼生日
我們在開動前一起乾杯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讓柔誼既驚訝又高兴。哈_我們達成目的了

天阿..才吃沒多少 肚子好飽了。
那邊有水果 冰淇淋 挫冰 飲料....
我们猛吃冰淇淋...
吃的有點丟臉 = =


小白說:『你今天穿的還不錯看、去淡水可以考慮穿這樣去』。我回:會嗎?還好喇ˇ你穿的也不錯看
丸媽咪:『你今天穿這麼淑女、讓我很不習慣』 我回:呃 是這樣嗎...
重點不是這 重點是我們終於六個人都到齊啦ˇ好難得得畫面..

好喇ˇ
該回家了..
不過 佩涵她們要到新莊夜市去看一下泳衣。聽說是要買泳衣..

因為還有事..
就不跟她們去了。結果我一個人上專車開往回家的路!!

今天的聚餐..很不錯
我好喜歡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 真好!
以後會常常有這種快樂的聚餐吧?!...

今天 真好。
我的朋友 真好。
我們今天的聚餐 真好~
認識你們真好
大家在一起 真好。

↑ 吃挫冰喇ˇ 大碗的

台長: 閃亮亮.不起眼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