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1:10:59|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人的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我們在樹人的最後一天.. 明天我們就畢業了

一大早預演明天畢業典禮的程序..有點累

印象中 好像是第2節吧? 被木蘭、丸媽媽、小白 騙去找國文老師!說是我的國文被當所以需要去找一下老師..

去的時候沒人?!我就說吧﹏老師教夜校。不可能這麼早來學校喇...

趕快回教室..

快到門口時 >< 天阿~木蘭 小白她们居然在拉炮...我下一跳、想說發生什麼事? 小白推我進教室﹏一看發現桌上有個蛋糕;上面插著三個18歲的蠟燭?

為什麼? 一問 原來是因為她们再幫我過一次生日!(雖然已經過好久了)!佩涵6月9號而小迷糊在七月份所以一起慶祝;才有那三個18歲的蠟燭...


好高兴..((感動))

回教室和朋友慶祝生日有蛋糕吃、又看到同學混亂的發著畢冊...
等待許久的畢業紀念冊終於下來了...

哇! 亮晶晶的粉紅色封面 超讚的,亮的有點反光


...跑上跑下的。就只是為了簽名!

↓認真的簽名
第一面第一個是給詠雅簽、 詠雅卻塞了一個禮物給我 ! 昭昭也給我一個禮物 ~(聽說是米奇的記事本)

完全想不到你们會給我禮物...我真的想不到..((感動))

詠雅說要拿進去簽..結果是在偷看畢冊 被我發現了...

我稍微看了一下禮物..老實說、我滿喜歡的..謝謝妳们的禮物。 謝謝詠雅、謝謝昭昭



...跑上跑下的。夠累人的_ 簽到我手也好痠...需要休息...老了...


現在三年級都沒在上課..現在的我們最輕鬆最快樂了!


今天是我們在樹人的最後一天.. 明天的我們就從樹人畢業了

希望明天的畢業典禮不要下雨..
也期待明天的畢業典禮阿

6/12我們就正式從樹人畢業喇ˇ 以後回來我們就是校友了

畢業快樂阿~各位同學们. !! @v@
↑ ↓ 詠雅給的卡片

台長: 閃亮亮.不起眼 :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ゞ 稚气﹏芽 °
感動捏 ~ ≧口≦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簽搭。

顆顆"
不好意思喇ˇ
被伱發現喏。
哈 !!
你拍的還不錯啊 !!
幹麻怕我看勒 !!
真是搭 。。


哈哈 !!
我寫給妳的卡片 ~~
嘻 :)
-ˇ-
感動ˇ 嗚 ﹏ 
2007-06-11 23:41:19
閃亮亮.不起眼 :
對阿!給伱第一個簽(重視妳)才給你先簽,不過也簽太小了吧≧m≦那時候想跟你說..想說算了﹏

偷看勒..畢照 摁..拍的不怎麼樣的說。居然被妳看到..((丟臉)) 不過一大本怎麼這麼快就翻到喇ˇ 真是的..早知道堅持,在外面給你簽就好了 ><


卡片。還不錯看~那插圖是妳畫的阿?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喇ˇ
想說好可愛的卡片‥就給它放上來喇ˇ

謝謝妳的卡片和禮物!!(真的有給它有感動到捏)
2007-06-12 11:1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