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1 19:21:39|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nna 奶妹~超美胸型

最美乳型「Donna 奶妹」不科學身材海邊外拍海蟑螂爬上身全身發癢

性感新生代奶妹今年21歲在IG常出現大尺度蕾絲內衣火辣照片,自摸揉捏胸部,挑逗的眼神加上白皙的皮膚,各種誘惑姿勢讓宇宙黑洞現形。奶妹說「很滿意我的胸部覺得型非常漂亮、非常挺,很感謝爸媽的好基因,趁著年輕覺得要把好身材分享給大家。」

在20歲那年,她向公司毛遂自薦,正式加入JKF女郎初次拍攝就祭出性感睡衣,讓朋友大驚:「怎麼可以免費給人家拍,這種尺度要收費的吧!」,提醒了奶妹要懂的維護自己權利,她笑著說:「以前都羨慕別人可以拍性感的照片,沒想到我也可以了,還能透過拍攝工作賺取生活費!覺得很有成就感。」

甜美小公主「Donna奶妹」淪落暖床色丫鬟體溫熱被窩「純天然E奶」任人搓揉- Cup S
分享難忘的拍攝經驗奶妹說:「平面模特兒常常要配合攝影師各種要求,有次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拍攝,被要求躺在岩石上拍攝,但旁邊圍繞一群海蟑螂,身上覺得癢癢的,但礙於拍攝又不能亂動,後來拍攝完成,攝影師跟我說有拍到海蟑螂爬到我身上的照片,一想到那個畫面就讓我覺得好噁心很,回家立刻洗了好多次澡,因此後來對海邊拍照會有陰影。」

台長: 輕輕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