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5:54:3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跟上新流行嗎? 許自己一個好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一位婌婷的大學同學(秀清)返國度假, 因為許多沒見趁著假日剛好得空,四五位同學就小聚ㄧ下.
秀清呢!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她很有"王菲那股調調",說實話,剛認識她時就是有些不習慣,直覺這位嬌小地姑娘很個性,加上完全的台北性格,讓我這個鄉下ㄙㄨㄥˊ多少和他保持距離.可是經過相處後,倒也覺得她可愛.
就因為我們眼裡秀清從來不是那種會去改一個很藝文很瓊瑤名字的人,一知道她換了一個唸出來會長雞皮疙瘩的名字,忍不住想到就好笑.
其實周邊不少的女性朋友,一個一個都跑去算命改運改名字,大多是未婚身分,也都取了一個浪漫到不行的符號."薇涵","珮璇","雨沛"....(大多我都記不住^^;;)倒底改過後是否就能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呢? 我問過其中一兩位,很巧,兩個人都在改過名字後沒多久就有男朋友,很快的也都步入禮堂,做成了美麗新嫁娘,所以我的直覺是會不會因為名字變美,桃花運就加強,也就是說,男生喜歡名字唸起來很夢幻的女生囉?
前陣子有則新聞,中部有戶人家上從六七十歲的阿公阿媽,到剛當上媽媽的外籍新娘,全家大改名,記者問外籍媽媽喜歡新名字嗎?有智慧的她說,叫什麼都好,全家快樂最重要.看來,名字好聽,果然也長聰明,還能影響到周邊的人.
不過改歸改,改的好壞很重要,最近辦公室也有位同事改新名,讓我們這群好事的女生也嘲笑他一噸,因為什麼不好取,取了一個"馬桶蓋"(馬鼎泰).^^

台長: 小白豬與中等美女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