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0:21:3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式咖啦雞腿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肯德雞有一個有趣的廣告, 主打韓式口味的雞腿堡, 妹妹說味道不錯, 一直想嘗試看看卻苦無機會,原因是這兩個禮拜都忙翻了, 因為要準備向客戶報告的資料,加上要讀客人的產品做分析, 折騰的睡不好也吃不下, 還頻頻做惡夢, 你一定覺得奇怪,不過就是資料準備有這麼難嗎? 是的,資料只要多看,從資料庫下載後分析,其實難度不高,但是, 可怕的是我要出國去當面向客人報告.
這是人家的第一次耶!台下做的全都是大頭, 而且是難搞的客人, 加上不輪轉的英文, 而且日益變化的商場訊息,讓我幾乎每天都在改資料,連接著一周左右都睡眠不足, 就連報告前一晚還再修資料, 當然也是因為第一次, 總是有不完備的地方.
行程緊湊的兩天,使我根本沒機會拜訪韓國的肯德雞, 更別說看到什麼韓劇中美到不行的風景了, 印象中的韓國只有機場,高速公路,飯店,客人的公司,還有很熱的天氣, 沒搞錯的,我帶了加長型大衣,大毛衣通通沒派上用場,天氣好的不像話,據說,是我們把台灣的熱氣帶到韓國去.
就這樣韓式咖啦雞腿堡還是距離我很遠, 還在我夢裡徘迴, 無論如何,一定要想法子呀!

台長: 小白豬與中等美女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鬆了一口氣@@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的期中考>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