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7:43: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最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3-2003
早上聽到校園的廣播也沒起來,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晚在又要困獸鬥。10AM起來,收拾行李,到火車站寄存及買到格爾木的車票,然後計劃今天的行程。
秉承昨天"豪"一頓後,今天又在"豪"一次,到了家香雞,無錯,係到了家香雞,當一個人萬念俱灰的時後,就想念老家的每一件事,味道為先。不過,我也很後悔用了$17食一頓味道尚可的午餐,Y17,可買很多東西,也可吃很多頓飯呢!
吃過豪華午餐,便到旁邊的西寧書城逛逛,書城當然不可於深圳書城相比,但內裡寬敞,走起來很舒適。而且光線充足,僻走霉味。書城內有不少翻譯字典,德語,俄,法,日等等。好利害,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翻譯字典。看完字典,隨順手沾來"七級英語" ,看了Domestic violence,做了閱讀理解,九成答對,看來我的水平也不錯。(笑......)
離開前,買了一只CD,準備於車上聽的。不俗,是純音樂。
還有5小時才發車,打算去網吧打發一下時間,但找了3個小時也找不到合適的。其實西寧有不少網吧,上網絕對容易,但覺得他們與黑店不相百重。很多都是未進店,便給濃濃的煙霧包圍,不得不打退堂鼓。睹氣的離開五四大街,看到甚麼"綠色網吧",我想該是"黃色網吧" ,大大隻"禁未滿18歲不準進入",怎麼綠?本打算咖啡廳,茶語等地方坐下來看書,但咖啡廳太高格調,太貴,茶語則跟舞廳,夜總會差不多。白天不開店,晚上才開店。昨天我還看到茶語的人在店外毛手姆腳。哎,這樣的地方。最後,我還是留在火車站廣場。

好不容易等到火車發車,不過,這裡的職員好黑,說只要給Y2就可以享用貴賓房,優先上車,所謂貴賓房,只不過是一間可擠10人的方間,買票的時候,早已人山人海了。不過,票務員仍鼓勵乘客到貴賓房。
其他人也想看買甚麼葫蘆, 卻遭票務員的斥喝,幸已一頭金髮,另我暢通無阻。(以為我是老外嘛。)識破詭計。進站時,中國人發揮一貫的"爭先恐後"的傳統,心內不禁想:你們很幹時間嗎?明明已劃好位,又為可要爭呢?

台長: 熊貓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