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22:56: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市的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帶著仔仔到台中的中山公園看花燈及台中市的市標--湖心亭.

湖心亭晚上六點起,每半小時會發射出雷霆萬鈞五顏六色的光芒及煙霧,真可媲美霹靂布袋戲!!!

陽春型的水舞,雖然不及北高兩市,但這可是蛙媽我成為台中市民六年來,第一次在台中市看到花燈.參加燈會活動哦!(可見以前......不予置評)

市長阿強哥真的有在做事呢!

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拿燈籠,我跟仔仔"又"跑去湊熱鬧....

其實,我是要它燈籠上面的提把及電池啦!!!這燈籠哪能跟我家的Kitty貓燈籠比....

等到明年的元宵節,我再幫仔仔DIY個Q燈籠.

這次台中燈會有辦"景點護照"活動,類似319城鄉護照,蓋滿五個章,就有送"精美小禮物"

結果,我跟仔仔好不容易繞完中山公園(很大捏)蓋完五個章,跑去兌換獎品,獎品竟然還是燈籠....挖哩咧.....很累捏.....

台中燈會活動至3/3截止,所以有興趣的各位,晚上找個時間來逛逛吧!!!

公園外圍還有民俗趕集區,簡單的說就是攤販啦!各式童玩.小吃.技藝活動.

還有一點蠻特別的,就是公園內陳列許多祈願燈籠,建議各位自己作張精美的祈願卡,繫在祈願燈籠上.

明晚我打算帶著相機再訪中山公園,畢竟平時的中山公園不曾如此亮麗過.

台長: snoopy(蛙媽)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