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19:56:5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家的桶裝瓦斯安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衰,而且是衰到帶賽....

家中瓦斯早就沒了,因為白天只有我跟仔仔,必須等到蛙爸在家時才能叫桶裝瓦斯.

結果,原先的瓦斯行經營不善,結束營業,叫了另外一間瓦斯行的瓦斯,才發現,我們的桶裝瓦斯罐上的安檢單全部過期.

也就是我們使用的桶子像是顆不定時炸彈.....

搞了半天,我們必須為這過期的桶子再添300元的安檢費,還有兩百元的維修費.

當我們確定要多花這幾百塊大洋後,身高少說也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送瓦斯先生,將扛在身上的瓦斯桶一個轉身...

挖哩咧!!!

我的排油煙機........頓時支離破碎掉在地上.....

他急忙說要帶回去修理,修好後再幫我裝上....

一群人亂成一團忙著撿排油煙機殘骸,仔仔也在旁邊湊熱鬧,嚷著要看電視.

:『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

就這樣,蛙爸只好跑去開電視給仔仔看,以封住她嘰哩呱啦的大嘴巴.

不幸的事又發生了,電視只聞其聲卻無法顯示出影相,仔仔又開始哭喊:『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

我的頭好痛,喉嚨也好痛,心更痛.....

兩桶20公斤瓦斯,我花了$1850!!!!

在此提醒家中使用桶裝瓦斯的朋友,在你叫人派送瓦斯時,請一定要注意送來瓦斯筒上的安全標籤,是否在使用期限內,並且在電話中要重申你叫的瓦斯桶,要在"安全使用日期內"的,否則,輕則花上幾百塊的安檢維修費,重則得花一千多塊買個新的瓦斯桶.

瓦斯用來洗澡煮飯,不得不自認倒楣破財消災,因為買了台DVD,仔仔一天到晚粘在電視前看卡通光碟,電視壞了,說什麼我也不想再花錢修理了....

帶賽帶賽~~~~~~

台長: snoopy(蛙媽)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