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3 13:56: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爛大豬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到一件讓人很賭爛的事

參加一個游泳社團的旅遊活動,原本興致沖沖的一家子,玩得還算高興,卻讓一個豬頭給破壞殆盡.

那是個自稱為出版商的豬頭,跟老公是同一個社團的會員,前一陣子,他拜託我幫他出版的書做個光碟,也就是將那那套書做個簡介.

豬頭三只給我一份印刷良好的廣告單,我整整花了一個禮拜做好這片互動式光碟.

當然,這算是sample,無法取得任何報酬,只是我無法苟同他要我們一家子到他家,吃上幾口黑鮪生魚片,然後又塞給你一套過期的兒童說故事錄音帶就打發住了,原因是,他要將他那一整套,大約是12大冊類似大陸尋奇的圖文書,作成電子書,白痴的人都馬知道,有些東西,是光碟也無法取代的,光是圖檔就不夠塞了....更何況是那麼大的工程....

之後,我有種被利用的感覺,他是要利用我幫他的套書,作成簡介光碟.....

這次的旅遊活動,活動結束後,在沿途的某一家販售當地小吃的商店碰頭了,我一介女流之輩,怎麼可能主動跟他打招呼,在怎麼說也得老公先開口吧!

不知是酒後微醺作祟之下,他問我,我還記不記得他?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大嫂,你還認的我嗎?』

『認得阿』(被你擺了一道當然認得)

『我想你一定不記得我了,你去過我家的阿..』『你忘記了ㄜ....』『我是開書店的那一個阿..』

聽了他那一堆話,真是全身不自在,有種被性騷擾的感覺...

老公此時藉著酒意(當地產梅酒,老公與一群會友喝上一ㄊㄨㄚ,也醉得快不行了):『那你就錯了,我老婆記性很好』

『我看她的模樣好像不認得我ㄝ...』(對不起,我有嚴重的近視外加飛蚊症,看到你這個豬頭,為啥麼要理你..而且我到泳池游泳是為健身,不為損眼)

『你自己心裡知道,你唔"較ㄎ一 剛"呣(就是依照規矩行事,也就是暗喻上次被耍白做工的事件).....』當場氣氛凝結尷尬異常....

之後,這豬頭夾著尾巴逃之夭夭,雖然蛙爸在這次活動飲酒過量,讓我好生氣,但是能讓公認的好好先生藉酒裝瘋,替我出了口悶氣也算是功過相抵了.

也許經由此事件後,下次在泳池再見他,就可擺脫他的令人不悅言語性騷擾或緊迫盯人的目光....

我最痛恨那種,在群體裡假借跟你很熟識,私底下又要跟你套關係利用你,甚至不尊重女性的人.

特別是開黃腔的大豬頭!!!!

這時候,竟然慶幸婚後體重直線上升,否則,還真不知道會招來多少麻煩咧....

呵呵呵,苦中作樂臭美一下.....

台長: snoopy(蛙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