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14:56: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實驗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實現美美蠟燭DIY的夢想,除了逛誠品.生活工廠外,連手工藝店也不放過.

瞎米!!!!三原色的油性染料小小的三瓶,就要100塊ㄜ!!!!

香精更離譜,少說也要一百五....

蛙哩咧!停電用的紅色蠟燭一盒也才二三十塊錢,加些香精.染料幾顆貝殼的蠟燭就兩百塊起跳...

這樣下去,夢想中的手工蠟燭DIY還能繼續下去嗎?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染色的顏料,可用蠟筆及奇異筆補充液替代.

香精呢?呵呵呵,我想到了---室內芳香劑or過期香水.

因為壓克力顏料可以塗在任何材質上,所以也將列入我的染料研究範圍.

還有ㄜ!!!朋友送我的印表機墨水填充液也可以拿來試試ㄝ(因為機型不符所以無法使用,又捨不得丟掉,就庫存到現在)

萬事具備,就欠東風

:『把逼:今天雞精喝了沒?』今天還沒提醒老公喝雞精

:『沒關係啦!反正就要休息睡覺了,而且還要再刷一次牙捏....』老公回答

:『不行啦!不喝雞精怎麼行!!一天十幾個小時的教學,身體會撐不住....』我說

:『老婆!你真好~~~~~一天的辛苦,光你這句話就值得了...』

:『嗯!趕快喝完,瓶子不要丟ㄋㄟ,我要拿去做手工蠟燭的容器』

阿......好像話又說得太快了溜......

台長: snoopy(蛙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