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8:21: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天可以不用再想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滿腹的冤屈、委屈、憤怒、無奈
快點讓我說吧我好悶
誰有空最近?

不過想想我要是乖乖認真上課也不會惹來這麼多事
例如國文連續兩個學期被當

今年的農曆七月讓我回想起去年
不堪回首的去年農曆七月....
如果這時候我點的三明治送上來服務生還問我是哪位的
我會很憤怒問他:[我對面有坐"人"嗎!?]

昨天打工的時候有桌客人
是兩個女的很平凡就是好朋友
吃蛋糕的時候妳一口我一口
不知我在驚訝什麼
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兩個女的,有錯嗎?!!
這讓我想起今年過年
我舅舅在眾親友面前醉酒質問我和我姐是不是同性戀
這給我一個啟示
過年前千萬不得去剪頭髮


我在台南發了瘋似的分期四萬多塊買一台破金旺
好吧你們罵吧~反正我也學到教訓了
我就是笨就是傻就是隻豬,怎樣?
可是我很愛它,我和我的親蜜愛人還為它取了名字叫"帥哥"

我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臉很臭
是因為沒有愛的滋潤照耀嗎?
許許多多無辜的陌生人都以為自己農曆七月才開始
就遇到鬼
例如無辜的高中生坐公車沒站穩不小心踩到我就被瞪
這我其實是真的想怒
但剛剛一個女的不知道和我搶到廁所
出來看到我一臉賽還直抱歉
其實我沒有不開心的意思我只是想趕快進去...

埃.....我又悶了
悶悶悶

台長: Marltudo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反正就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