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3:08:22| 人氣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の時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

輕輕地歎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

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

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

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

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

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

 

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

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漩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

寂寞嗎?或許吧。

 

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

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

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

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了嗎?

縱然心裏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但我已不再流淚。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他我怕了嗎?」

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

於是放了他,也放了自己。

當我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我們曾經的點點,

我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以上轉自網路文章,共勉之。

 

PS:

但事實上,當那一天真的到來時,

有多少人能體會所謂的「放手的美麗」?

台長: 弾厚作
人氣(658)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なお
學會放手是件很難學的會一件事
但無法可以再緊握的手
那麼放手好像不是件很難的一件事
放了手 也放了心
或許手中是空的
但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去容納更多
2011-07-30 00:50:0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分享。
2011-07-30 16:1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