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4 10:03: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妮妮個人半全紓壓spa按摩💗少婦熟女有FU超好~想在你身下迷失自我 全身全方位完整服務 💕與你享受美好時光~

妮妮個人半全紓壓spa按摩💗少婦熟女有FU超好~想在你身下迷失自我 全身全方位完整服務 💕與你享受美好時光~ ❤️體驗完美細緻全套服務 妮妮~溫柔小女人 完整服務 LINE : amgamg257💋讓您流連忘返的感受💞✅💖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覺 💖

✨✨ 新人妮妮個人小天地✨✨
undefined

你的需要我都懂

聯絡LINE:amgamg257
☺回客率100%☘️專業技術不容小看☺
🎈會擔心基本安全不外約哦🎈
🎈有自己的工作室🎈
消費一律使用現金服務
 

 
 

用心交流、配合您個人習慣及偏好
各式各樣的舒壓方式讓哥快樂上天堂
不信你可以過來找我阿
Line:amgamg257
 
 
 
undefined

❤❤  LINE:amgamg257 ❤❤
服務地點:台北 大同 松山 士林 北投 內湖 中山

新北 汐止 文山 新店 土城 三重 蘆洲 板橋 新莊 永和

台中 高雄 新竹  台南 嘉義 基隆

undefined
享受我當你的小女人 一起度過美好的小時光
服務不偷時,服務不偷懶

undefined

讓我為你消除一天的疲勞~
個人獨立空間,一對一不受打擾,安靜,安全,溫馨
給您重 點式的舒服按摩和濃濃的幸福"手感"......
給你最溫柔的觸 感和全心全意的完美服務~

台長: 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草莓162 新成立個人工作室,技藝高超~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