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8:15:28|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不可能变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篇有点像长舌妇,耐性不足的赶快离场松人~

我有一个朋友,呵呵,越来越厉害兜了,你看那信箱不是每次都出现我的朋友失恋了。。。某叉叉爱上了A君,可是A君却喜欢B小姐。。。。。。其实说来说去是在说自己。

嗨呀,写到这里竟然忘了要写什么,嗯,话说最近总有一些大小事情让自己十分懊恼,很想赶快逃回我的安乐窝。可是每次我说yeah,星期四快到了,可以回家咯~我的实习同伴就会立刻泼来一桶冷水说:“这星期六不知道有没有补课呢?我希望是这个星期六补咯”。

有一种人就是很奇怪,自己不想回家就也不希望看到别人回家(意思是自己不幸就不希望看见别人幸福,哪有这种道理真奇怪~)

话说那天我又跟王老师一起主持弈棋学会了,王老师又来点意思了。

不知道聊到了什么,她说了一句:你要记住,青蛙永远不可能变王子。那只是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这句话我听了又来一次震撼。

因为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就有几个活生生的版本。

恋爱时,我们一直相信我们的白马王子/白雪公主,一定会因我们而改变,变成我们想象中的梦幻中的美好。

可是事实是不会,除非他/她自己有决心改过。

恋爱/婚姻中有很多天真的男女,我觉得女性居多,总以为男人会为自己改掉所有恶习性,但结婚后,才知道要令对方改变何其难。需要一直不断叮咛的爱情实在很累。

不要说恋爱后我会令他改变,也许那只是伪装和暂时的改变。为了表现给你看,我唯有将缺点掩饰得很好。

就像拍拖约会时,每次出门都细心打扮,扑粉画眉还要打腮红,一切都很完美。结婚后老公一打开眼看见披头散发、脸色苍白的一张脸还会吓醒。。。。。。

拍拖时,男人经常表现绅士风度,出手阔绰,其实是吝啬鬼一名。。。。。。其实以上这些都可以从拍拖中察觉,关键是你跟他要“”。

拍拖个三五年,我就不相信你跟他出门还会在镜子前东擦西抹,而对方是不是吝啬鬼我就不相信他可以高亢地维持超过两年。

所以只要不是闪电结婚,一切都来得及。

记得永远不要相信一个吝啬鬼结婚后会变得慷慨大方,一个大男人结婚后会变成小男人;同样地,一个小男人也永远不可能变成“大男人”,拍拖时不会主动照顾你,就一辈子都照顾不了你。

就好像,一件脏衣服,如果他不认为自己脏而需要清洗的话,它拿到哪里都是一件脏衣服。

台長: 肥羊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譚雅
哈哈
我很認同你的看法
你說的太好了
2010-03-26 21:07:00
版主回應
是啊!要感谢王老师点醒了我呵呵~
2010-03-27 10:04:37
摩卡
我是个吝啬鬼,也是个大男人,这点我不会假装在人家面前大方,因为我知道装出来的总有一天会穿帮,哈哈哈。

无论如何,青蛙也好,王子也罢,最重要是适合你,因为你是公主还是青蛙,你也不懂。

而且,青蛙也有他的好,王子也有他的坏。
2010-03-28 19:48:47
版主回應
嗯,做回自己最好!

伪装得来的感情是不能长久了,大家何苦骗人骗己呢?

对不?呵呵~
2010-03-28 21:19: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