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21:40:32|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磅的福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欠扁的)侑李會出現所以我有一點點期待

本來要跟孩子的媽他們去看"鬼片"但好像還沒上

最後我就回家了這樣

 

 

 

侑李根本就不是侑李啊哪來那麼欠扁的小孩

國中生梳那什麼油頭我看你根本是沒洗頭吧(喂)

而且是個機歪的小孩害我才看不到五分鐘就傳簡訊給張婷婷說我想揍侑李

還有那時候你還沒變聲吧為什麼聲音那麼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激動個屁)

看人家阿涼多麼可愛勾追卡挖以(靠北明明就同一個意思)

雖然沒有探Q那麼水嫩嫩但好歹是個乖巧可愛有點壞(?)的好孩子

 

說是這麼說

看不到一半我又開始覺得侑李很可愛了真的是有夠盲目────

雖然梳油頭但是那種不甘心卻又慢慢被改變的樣子實在有夠可愛────(捧頰)

 

後來有一幕是阿龜把大家擋在身後保護這樣

超級像在玩老鷹抓小雞的啊────(閃邊去啦你)

一瞬間超想截圖才發現自己是在看電視實在有夠機歪(夠了#)

 

 

 

 

 

 

 

 

 

 

然後啊,我覺得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菩薩真的有保佑我

 

我學測66大順啦~~~~

是繼第二次模考進步八級之後又跳了八級實在很神奇

因為是一個一個去米斯秦旁邊看

輪到我的時候還有一點不敢走過去看

天知道我糾結了一個多禮拜今天還一整個緊張到快吐

看到成績的那瞬間我就叫叫叫然後抱住米斯秦這樣XDXDDDDD

(是米斯秦說可以抱的噢)

 

總之就是很高興啊

但是高興沒多久又開始糾結一階的結果了唉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打賭

我還一直覺得我一定喝得到飲料的咧果然是有得必有失

然後我還一個衝動就答應說如果最後上了就請大家吃燒烤吃到飽

(幹那群人起碼也有十幾個吧多摩君都要吐血)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考上我應該也會高興得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違)

 

國英社竟然全部14沒有半個滿級其實有點小難過

我的作文應該真的寫得有夠爛

數學竟然13級我還以為我看錯嚇死我還比暄暄高兩級

(媽噢大叔我學會你吸人精氣的方法了!(靠北))

自然依舊11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嘖

 

要衝自傳了真的

碼的到底要寫什麼我胃痛啦#

 

 

 

 

 

 

 

 

 

 

還在倒數中噢,大家快去看HINT那篇網誌!

(靠是有沒有那麼不要臉XD)

台長: 貝斯悶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亂啦咧 |
此分類下一篇:murmur
此分類上一篇:被神討厭的孩子

自傳超難寫的啦怎麼辦
我接下來每天晚上都要拚備審資料了!
我們加油吧!!!!
2009-02-19 22:06:09
版主回應
簡直就是強人所難啊我說
你寫好記得給我參考哈哈哈
衝吧=D
2009-02-19 22:1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