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4:56:1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せんぶり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凌晨?)發現的超可愛視頻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

 

 

媽噢簡直是可愛到炸掉好嗎

不知道溫柔婉約個什麼勁兒而且有夠安靜乖巧好想欺負他(違)

米蘇也好帥不是我在說雖然他跟土伯實在有夠齁糗

明希一直笑好可愛不過我總覺得他鼻子挺到很像有畫鼻影(靠北)

 

好像是遊戲的懲罰吧,應該是苦茶我猜

媽噢跟明希果然有練過,一整個就是無所謂

而且媽噢喝的時候的臉超級可愛無害還抿嘴姊接都要噴血而死(你走開)

土伯超誇張咳那什麼聲音真的是老人欸

(媽噢一瞬間露出了姥姥的笑容(違))

米蘇更好笑竟然還拿太田胃散出來吃XDXDDDDDDDD

吃完還說什麼"良い薬です"真的很北七XD

難怪人家會找他代言他真的很愛太田胃散

 

(登登登~(幹嘛偷赤西葛格的梗)

   米蘇葛格的日文教室~耶~(拍手)

薬=くすり,唸作"kusuri",就是藥的意思啦ˇ

皆さん要支持太田胃散噢~因為他是很好的藥呢~良い薬です☆)

 

 

我圓滿了我

趕快去睡覺頭開始痛了

明天(今天?)要趕快背單字然後把稿打完

 

したらな☆

台長: 貝斯悶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亂啦咧 |
此分類下一篇:おやすみ地球
此分類上一篇:obedi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