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1:45: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袖營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真的是太開心了La~~~~~
第三組只有我去
小強你說你要忙著留在學校
你好辛苦喔
不愧是全新莊高中第一名
真是好厲害
為麻吉小隊爭光
不過你沒有來真是太可惜
下次你說你會去
要一言為定
但我真的不敢相信
你竟然用功到12點
事業作的好大

親愛的阿妹我真是愛死妳
謝謝阿妹
妳懂的 呵呵

大炳寶貝跟毛毛蟲寶貝
還有恰恰寶貝
你們都是優秀水瓶
真的好棒好棒
昨天跟大炳先生 毛毛蟲小姐
聊的天南地北
我想我們都愛上了杜老爺
杜先生真是我們的朋友
GATSBY更是不用說
一直環繞在大家身邊
毛毛蟲
我會開始背台詞
等著我Ba~~~

小雨真的太有氣質了
性感小雨
我永遠學不會
搞到後來
變成在耍噁爛
大炳毛毛蟲
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性感
性感路線
你離我們好遠.....

有個新人誕生了
李幕容先生
你好你好
真不好意思
我開心到忘記你名字
從現在開始
李幕約我會練習唸100次

來的人數15個耶
不過好可惜有一堆人
竟然不能來
我的張魚妳來一下子而已
難過難過

我想我們這群人
永遠不會有結束
光是要分開
就耗了很久
廣告太好看
ㄋㄟㄋㄟ你根本就愛上了
下次不能再站那位置
6號出口真是貴賓席

MVP還認識我小學同學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尖叫小姐第一名阿妹
我深深覺得
妳真的是我的貴人
我心中剛好有段詩詞
身為淡江人
同為一家人
好棒好棒
我真行

不過巴掌事件
最後還是個迷
呵呵

棒棒糖還是長的那麼可愛
一直說要解散
不過我喜歡



我愛上你們大家了

台長: 溜Maggie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