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14:38: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半年】有你陪伴的18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你已經陪伴我走過半個年頭惹,這185天以來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因為認識你ˋ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因為與你相戀ˋ我每天都是幸福快樂,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認識你的感覺,總而言之ˋ我很感謝、很開心能認識你,

謝謝上帝、小傑、小雲、還有月老,要不是有他們ˋ我不會有今天的幸福,

跟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雖然剛開始有過風風雨雨ˋ不是很開心,

還好當初你的堅持,不然我可能就會和我的幸福擦身而過ˋ而遺憾終身,

你對我的好無話可說,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哈尼ˋ我真的好愛你噢,

跟你在一起有時候幸福到ˋ我希望時間能夠為我停留,停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如果這是一場夢ˇ那請不要叫醒我來,因為我願意為惹這場美夢..永遠沉睡,

或許我不夠完美,也許你可以找到條件更好的對象,但是我比任何人都愛你,

哈尼,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ˋ是不是(?)我們說好惹這一輩子噢,

半年惹,我不知道我們可以這樣幸福多久,但是,我希望越久越好,

如果非得填上期限,那我希望期限是這一輩子,就這一輩子拔,

你這輩子離不開惹辣,因為我已經拜託月老ˋ綁住我們手上的紅線惹噢,

哈尼,滿半年快樂,未來的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要幸福快樂噢,

我會愛你一直到永遠,我們說好的噢ˋ這一輩子嘛。

台長: × 草﹏苺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