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9:00: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那流星ˇ許願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ˇ

向那流星許願

1.2.3之間

將我的愛情拋到最高點

讓他掛在上頭永不滅




只希望時間過的短暫些

讓我的心停留在這之間

心与心的漣漪

隨著愛情的份量

不斷擴大



1.只希望每人都能幸福

2.只希望最近大家都能順利

3.這是ㄍ秘密


不能說ㄉ秘密,只留給自己

聽說不說出口的願望,最能實現



噓~這是我的願望

只希望你; 流星 能幫我實現




如果愛一個人

請別吝嗇給予:我愛你 3ㄍ字

別覺得無所謂

說出口的諾言, 若能實現

這將會是最大的幸福, 給你呈現



愛一個人不需要藉口, 只需要靜靜聆聽

幸福就在眼前

但也別推託於那緣分

試著, 展開自己的手 去追尋

那只屬於自己的幸福




握著對方的手

向天空的流星許願

許下對彼此的諾言

將最美好的愛情

寄託在那流星閃耀間。

台長: ★SwEeT PrInCeS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我的分享˙︺˙快樂瘋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 ܤ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選擇ˇ 不愛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