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9:15: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我的權力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讓人變的掙扎
   讓人變成傻瓜
   讓人變的脆弱
   讓人變的堅強


一份愛情,  總有許多的想念
       許多複雜的情緒       

       參雜在其中


我不懂它最後的傑作是怎麼樣
我只曉得如果得到一份愛情

必定會全心全力付出

愛情裡, 必定不能少了包容
     我可以包容對方的錯
     也會檢討自己的錯
     我很好說話   真的!

我很愛吃醋
真的非常愛

我也很愛擔心
   愛操心

我這個人好麻煩

碰到感情就好麻煩
變成比傻瓜還要傻的笨蛋

當我的男朋友

哄我開心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我要求不多
只要你的心是屬於我的

這樣就夠了

該付出的我會
我會盡量去努力

當我情人真的太幸運了
對不對XD

總是怕對方生氣
但我脾氣也很古怪
但我不喜歡壞氣氛
所以只要不愉快
我就好傷心
我就會賠罪

我這個人,  真的好怪

但是如果是我愛的人
我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當王子與公主爭吵時
想必

由我這個角色來化解

我不是壞皇后.壞巫婆.

我是童話故事裡  讓每個人幸福的精靈

我也會當王子或者公主

因為我也會有屬於我自己的愛情  。



我只曉得,   現在愛的人是誰
        我就得勇敢愛下去


至少老天給我個機會
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愛


雖然過程很傷很痛
但是
至少我現在不後悔


只希望,  當王子  可以給公主幸福的時候
           公主也可以很幸福  
           
           而且是真心   。 

台長: ★SwEeT PrInCeS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我的分享˙︺˙快樂瘋  ♥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ˇ 自我個性 ܤ 
此分類上一篇:不管別人的眼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