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0:29: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習慣...
我習慣早起...
因為之前ㄉ前4ㄍ月都很早起..
我改不掉..
這也是一種習慣..
我習慣開電腦..
一張開眼..
想ㄉ就是電腦..
這也改不掉..
因為從小學就養成ㄌ..
習慣      終究還是習慣
很難改ㄉㄅ   是ㄇ?
昨天整理房間..
就整理ㄌ2ㄍ小時    還真累
整理ㄉ時候
真ㄉ發現很多以前ㄉ東ㄒ
真ㄉ好懷念
我ㄉ貼紙簿
好多好多><"..
還有我以前自己做ㄉ貼紙耶..
下次再把ㄊ照下來放上ㄑ..
真ㄉ好可愛..
還有..
以前ㄉ信..
呼..
真ㄉ好懷念..
但是就在地球ㄉ轉阿轉阿轉阿中...
消逝ㄌ
說      我想不想回到過ㄑ
其實     我很想
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也只能    往前看
就別     回頭看
因為只有往前這ㄍ選擇而已..
其實     那也不賴
就別     想ㄉ那ㄇ悲觀
這也     是種好選擇

台長: 芝^^....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