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4:24:3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相信

人是會變的

 

心也是會變的

 

 

 

 

 

 

 

 

 

 

 

這有好有壞

 

 

 

 

因為如果我執著

人是會變的

那麼

對你回到最初的期盼

總有一天

你一定能轉變回去

最初的你

是溫柔貼心的

 

 

 

 

 

 

 

 

 

可是我已經找尋不到最初

最初的你消失很久了

現在的你

是讓我陌生害怕

想逃的

 

 

 

 

 

 

 

 

 

 

而如果我執著

心都是會變的

 

 

 

 

 

 

 

 

 

 

 

 

 

那麼我何必期待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真愛

最後總有那個人

會陪我走到最後

?

心會變

 

 

 

 

 

所以不要期待吧

 

 

 

 

 

 

 

 

 

 

 

 

 

      

 

台長: S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個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轉移注意力
此分類上一篇:不敢入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