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08:35: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斷呼吸_證明我的存在"

這句話在某個地方聽過

於是

當我快感覺不到自己時

就是大口的呼吸

 

不停的呼吸

證明我活著

 

 

 

 

 

 

 

 

 

 

 

 

我在你臂彎裡感受你身體的溫度

感受你的心跳

感受你和我呼吸同樣的頻率

我們臉頰越來越靠近

我好像會搶走你的空氣

我改變了頻率

讓你多一點氧氣

這樣幸福的氛圍

讓呼吸更平靜了

讓心更安穩了

在你懷裏沉沉睡去

是很奢侈很難得的幸福

 

 

 

 

 

台長: SU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個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忽略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腳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