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0:10: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蠻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靠~比鄭伊健還有氣魄還men的黑社會老大
~姬都錫
因為學歷不夠而必須回到高中唸書的老大
剛開始覺得沒啥吸引力
但是後來當他為了和為學生的權益
與惡勢力對抗的時候
雖然被打的頭破血流
還是不肯屈服的帥氣
挖靠~~~這才是正港男人ㄅ
當然我不是在提倡暴力拉
但是如果你看到一個男人很有身手
整個場景設計又是他伸張正義
就會整個人被深深的被他的氣魄吸引咩
帥~~~氣

前天也看了一部韓國片火山高校
兩部片異曲同工之妙的地方都在於學校的黑暗面
反觀好萊塢的校園片都一在的強調青春魅力和愛情
也許是國情的不同ㄅ

最近還是想很多

我終於承認這就是我的死個性

馬的

變相的我希望自己不要在乎這麼多

雖然這真的不是一個好辦法

重感情 就會不肯放棄自己單純的堅持

就像黑跟白之間不能容下一點灰

這樣的人活的會很辛苦

而且常常會聽到別人說

別傻了

你太天真了

這就是現實阿

我也很無奈阿

忍一下就好了

也許是我太理想派ㄅ

阿災

對的事情就要堅持

台長: 揮別黑眼圈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