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22:57: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啊.....啊..]伴著讓所有男人都會銷魂的嬌吟,我在最後一刻抽離她的下體,在她的小腹射出我灼熱的種子. 望著躺在我身下的少女,她大概只有16歲吧,年輕的肉體充滿彈性,雪白的床單上有一抹怵目驚心的紅. 我抽出幾張面紙給她,她無聲的接了過去,安靜的擦拭去我愛過她的痕跡. 她的乳房隨著她擦拭的動作而上下跳動,看得我的慾望也隨之挺拔起來. 我伸出手將她拉近我的懷裡,她起初有一絲抗拒,不過那只有一下下而已. [痛嗎?]我問她,撫弄著她的乳頭,看著那蓓蕾逐漸緊繃挺立,心中不禁有一絲得意. 她不說話只是點點頭. 我想,她一定很痛.她150的嬌小身材被我這身高185的巨漢侵入不痛才有鬼. 嘆口氣,我將她輕輕的放倒在床上,將被子覆蓋住她那引人暇想的雪白身子. [我幫妳放洗澡水,泡個澡會舒服點.]我轉身往浴室走去. [你不想要嗎?]她問. 我打住腳步卻沒有回頭,低下頭看我抽動的小兄弟苦笑.不想才怪,可是又不能對一個初經人事的小女孩.......她受不住的. [你人真好.]她低語. 我人好?我笑出聲來,我要真是個好人就不會對一個小女孩做出這種事來. 待她從浴室出來,我從皮夾抽出一疊鈔票給她. [這樣夠嗎?]聽說開苞費不便宜. [夠了.]她認真的點著鈔票,嘴角牽起一抹可愛的笑容.像........天使.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畜牲........我玷污了天使. 沒有意料到會再見到那天使般的女孩,她跟她的一群朋友們走在一起,說說笑笑的. [JAN妳發了ㄡ,還請我們吃台朔.]在她身旁的一個畫著濃妝的女孩問. [我的開苞費啦,一個中年叔叔給的,他挺大方的ㄋㄟ.]她得意的笑. [開苞?]另一個女孩發出怪叫,[靠,都操爛了還開苞?] [哼!只要在生理期的最後2天就可以,當然還要裝著很痛的樣子就可以了.]她像是老手般的指點她的朋友. [還要生得一張像天使般的清純臉龐才可以...]她的朋友妒忌的拉拉她的馬尾,逗得她咯咯笑. [對啊...]她作了一個無辜的表情,然後跟她的朋友們爆出嚇死人的大笑. 我抬頭看著湛藍的天空,只有幾朵白雲在上面飄,根本沒有天使.......

台長: 怪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