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0:32:59| 人氣1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就不會有這麼閒適的午後了

外面太陽好大

好像曬個十五分鐘就會有色差。

你家好高級 :)

雖然我們版子計畫毀了可是今天聊了好幾個小時也真夠爽

都沒有停下來只是我好想睡覺 = =

然後真的很謝謝你還有你媽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ˊˋ

還請客耶矮優謝謝你

我覺得今天真的好好玩好好笑好開心

一起躺在地上天馬行空的亂聊真爽

看很多照片也很爽尤其是看到可愛的人

不管啦我一定要要到照片,就這樣吧

我有在鍾蕙如上飛機前打給她 :D

還把電話拿給孫沛瑄,我人真的很好。









我覺得我早上真的很認真很努力想聽懂

可是不知道是高中生物真的太難還是怎樣

我覺得她教的比我想像中差好多

完全沒有開竅的感覺

我是不是沒救了 :(









今天下午孫媽媽的殷勤款待結果我現在都吃不下晚餐了XD

呵呵呵


還有啊

這一個月來

我開始很容易欣賞很多美麗的人事物

欸欸

只是會覺得很可愛

並不是真的多仰慕好嗎

我真的只是覺得笨笨的很可愛然後搞到我變的很變態 = = 哼

只是很容易欣賞一些美麗的人事物嘛 = 3=









我真的會為了行程排不滿當宅女而難過噢

是真的很難過

最後一個暑假了耶

還過的這麼空虛

眼看著7/14一天天逼近

我也有念書可是沒什麼解放到嘛

這樣是要怎麼衝!!

快,

剩下十一天

解放生命!!!









夏天到了

我好懷念去年七月在靴子上的那十天

那一定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十天了 :)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可是現在去歐洲好貴 ........

:(

並不是每個人在許願池許了願就會回去對不對

我是不是回不去了 :(

還有我好想念陪我度過那十天的人們噢

當初說聖誕節要一起出去玩結果現在我都要升高三了

矮優









My soul slides away ,

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ysteria |
此分類下一篇:欸我真的覺得
此分類上一篇:高二再見

我說我今天晚上也好飽害我吃不下
今天下午一定又讓我變胖了
不行我要減肥啦ˊˋ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呢=)
陽光普照呀XD
聊天時時間過的很快很快欸
後來決定不去買板子是正確的
否則可能不但沒做完
還被曬成小黑炭XD
汪書宇你不要一直重複你今天人很好這句話啦
如果你們這一年有唸生物的都覺得生物難
那我這個一年沒碰生物的人不就死定了= =+
還有你今天那樣真的有點變態啦XD
我也好想好想去歐洲喔=(
我們明年真的學測考好然後就一起去歐洲好了
義大利一定還會再去的啦真的
大不了我把你拖回去哈哈
我們考完一起出國啦就這樣嗯哼
還有下次來住我家啦
但我不會讓張令儀喧賓奪主的哈哈XD
2008-07-04 00:24:18
貝斯悶
大學還有一堆暑假寒假春假等你急什麼
多愁善感的小宅女
在家裡也有很多事可以做啊
心靈層面的解放才是真正解放噢

唉唷我今天通宵ˊˇˋ
2008-07-04 06:27:55


是最後一個暑假耶ˊˋ

不過不過
考完還有一個拉
到時候一定要一起去玩不能考玩各自散了這樣我會很難過ˊˋ

欸 那張照片好高級的感覺

還有那個生物 我覺得聽得懂但是老師的麥克風超大聲讓我覺得很困擾耳朵都要炸掉了

嘿 i miss you
2008-07-04 12:1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