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5:43:0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結業式
噢噢 真的結束了

好險
歐啪 -_-”

原本說要去公館
後來也不知為什麼
整個行程大轉變

總之 若 靖 容 我
在西門町當遊民

有人還亂解釋鴉片粉圓的由來= =”

後來去唱歌

若上廁所上的非常驚人

(沒關係我現在已經能理解了|||)

咳 若跟ㄚ令
要去當真班團的主唱了
我怎麼有一種很莫名很複雜的感覺阿 ;__;

我沒跟他們去看NANA
我錢不夠了
有人欠錢欠到台中
還欠我兩百




噢對 !!!!!
若超會唱歌的

我不得不承認他是歌后XD

不過是愚蠢的歌后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超智障的
發生太多愚蠢的事情
我也快笑翻了



總之昨天是歡樂的 : )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ive |
此分類下一篇:噢耶噢耶哈哈哈要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陳婉若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