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6:31: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同學會呢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 ;; 很早起

))* 俺不知道興奮啥 - 口 - 七點多就起床

))* 然後就很閒帶阿嬤去買菜

))* 因為我等等要去同學會ˇ 趕快討好他

))* 乎 ;; 其ㄅㄨㄅㄨ到一半ˇ 還下雨 就標回家

))* 半路ˇ 阿瑜打給我 說他到我家了 = ______ =

))* 我就標更快ˇ 阿嬤應該會被我嚇死

))* 終於到家了 ;;

))* 跟阿瑜上樓打扮- - ( 愛票票醫族 )

))* 搞了老半天 - - 終於好了

))* 又很快的衝到員林

))* 打給豪哥 他說他已經到了 - - * 真快呢

))* 然後ˇ 我們就去找他了

))* 等了半天 ˇ 一開始才六個仁 - -

))* 後來 = = 終於來了比較多人

))* 我打給威辰 - - 竟然還給我在台中

))* 他想死了他 = ^ = 後來他還是不能來

))* 我下次要扁他 !!!!!!! 怒

))* 布過ˇ 大家都變好多 = ˇ=

))* 老師呢 ? 當然發福了 = =

))* 哈哈 ,,,,, 然後

))* 大家開始猛吃 = =

))* 猛拍照 - //////- XDD

))* 整個很開心啊 = ˇ= 哈哈

))* 還有 李小孩 家銘漲高了呢 !!

))* 布過 = ˇ= 變的更沒良心了 XDD

))* 黃先生 起豪 也漲高了呢 !!

))* 恭喜啊 - ˇ-

))* 最後ˇ 大家依職完依職聊

))* 就是快樂 - /////- 哈哈

))* 還看到薰芳 = ˇ= 俺寶貝

))* 只可惜 天公布做每 ˊ ˋ

))* 依職下雨 ;; 害我們不能逛到爽

))* 還要花錢去7-11 買雨傘

))* 直奔好樂迪找姑估

:(( 去就開始猛唱 - -

:(( 唱到六點 = = 真強

:(( 後來就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 洗完澡後 -- > 一尾活龍

:(( 噢耶ˇ 我是乖寶寶 !!!



---------------------------我是分隔線 -------------------------------

>> 布過ˇ 今天大家想看到的人物 竟然沒去

>> 可惡嗄ˇ 應該說可惜 - ˇ- XDD

>> 搭拉拉 = ˇ= 棒

台長: +,, 茶洨彤_*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_* ° |
此分類上一篇:_* ;;; + 我不開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