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5:32:2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 夢時代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哇哈 ;; 今天呢還是像豬寶寶睡到 11 點

_* 然後就被我哥挖起來 ˇ 準備打扮 = =

_* 因為要去夢時代嗄嗄嗄ˇ ( 東南亞最大的購物商場 )

_* 不過呢ˇ 為了要去ˇ 我和哥哥打扮超久 = =

_* 整整快一個小時吧 = ____________ = 愛美是天性ˇ

_* 然後ˇ 姑姑就在我和哥哥去鳳山火車站

_* 我們就坐火車到高雄車站 = _________ = 轉搭公車

_* 整個就是一個堅辛的路程 !!! ( 汗 )

_* 不過呢ˇ 我今天日行一善 = ˇ=

_* 在公車讓位子給老婆婆 = ˊˊˊˊ= ( 乖小孩 )

_* 不過呢 ˇ 說真的站到腳快廢了 = 口 =

_* 但是ˇ 助人為快樂之本麻 = ˇ=

_*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 終於到了

_* 說時在的腳也快廢了ˇ 但是還是很開心 = =

_* 然後就先衝到頂樓 = ˇ=

_* 那裡有摩天輪 ;; 海盜船 ;; 旋轉木馬

_* 一堆玩的東東 .. 我就開始猛拍照!!!

_* 然後和哥哥還去吃美食 = ˇ= 有照片

_* 哈哈ˇ 然後從頂樓逛下來ˇ

_* 我越走腳越痛ˇ 不過真的很好玩

_* 超大的說 = ˊˊˊˊ= 一天逛不完的

_* 後來 = = 相機沒電了 ˇ !! ( 怒 )

_* 沒插 = ^ 兒 我們繼續玩ˇ 哈

_* 還去了夠壞糖 ;; 還有吃很好吃的甜甜圈

_* 不過甜甜圈有貴到ˇ 小小的一個就 25 !!

_* 不過真的很好吃ˇ 還要排隊咧ˇ

_* 還去了一層全都 3 9 元的地方ˇ 超多東西的

_* 買了兩包ˇ 日本進口的糖糖 = ˇ= 哈

_* 還有還有ˇ 我還看到 > 唐禹哲 <

_* 她頭毛豪長 = ˇ= 不過很帥 = ˊˊˊ=

_* 然後ˇ 又逛了很多很多 ˇ

------------------------- ( 略ˇ 打不完 ) ------------------------------

_* 之後就帶著疲憊的身子ˇ 殘廢的腳去搭公車

_* 沒想到 ... 公車擠爆ˇ 當然 ... 又要站

_* 怎麼會 = = 我今天坐車都是站站站 !!!!

_* 嘆 ~! 我的腳大概廢了 ˊ ˋ 超痛ˇ

_* 我現在不想走路了ˇ 請給我輪椅 !

_* ㄚㄚㄚˇ 忘了說ˇ

_* 我們在吃美食的時候ˇ 還有跟外國人拍照 = ˇ=

_* 跟他ㄌㄠˋ英文 ;; 她竟然董 = ˇ=

_* 哈哈 ˇ 真是開心的一天

_* 部過 ... 誰來救救我的腳 = = ( 泣 )

台長: +,, 茶洨彤_*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_* ° |
此分類下一篇:_* ;;; + 我不開c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當個楽小孩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