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09:56:37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 萬 大 賞 楓 & 蒙 馬 特 咖 啡 館。 Montmart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了蜿蜒的山路 讓我暈車的車程

前往「台北奧萬大」找尋楓紅的美景



但太可惜了
~只看到一大片綠葉

聽說三至四月份,可以看到滿滿的楓紅

我想,那種感覺一定很浪漫



雖然沒有整片楓紅的美景

但這一路上的山水
路邊的小花 枯樹 

雨中漫步
還有森林的味道

讓人感到很輕鬆舒服


下一站
到蒙馬特咖啡館喝下午茶

帶點歐式鄉村風的
fu 



這裡很隱密
好像在秘密的小森林裡頭

淋著雨絲走過石梯在碎石上舖成的小徑

入眼是神祕曼妙的薄紗垂落

坐在有床有鏡子的私密閨房裡吃奶酪

望著庭園中桌椅或牆上置放的蠟燭

燭光幢幢
雨聲忽大忽小地對應著風

別有一番毛毛的愜意感

外頭粉紅色的圍牆
為這詭異的景象增添一份溫馨







我還發現一件詭異的事情

倩莉的照片ㄇㄚˇ啾有點怪怪的

是拍到什麼了ㄇ還是相機的問題
@@?(礙於太詭異 所以不放上來>”<) 

還是因為我們在蒙馬特一直說有什麼靈異的東西嗎
?

我有叫她先去拜拜了
 

希望她平安無事
= =



ㄚ沂
…….

最近被一些事情牽掛 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 心情有些低落
妳知道的

所以總覺得好像比以前更安靜對吧

踏青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
我也喜歡

可是好像遇到開心的事情卻開心不起來
………

或許妳也感覺不出來

因為我總是笑笑的
(強顏歡笑)()

怎麼衰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的

在蒙馬特的時候
要不是有最低消費

不然其實我也吃不太下
胃口變好差

雖然最後還是有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怕浪費= =

我想我吃的很飽
那邊的蚊子也很撐吧!

台長: samm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遊 山 玩 水 ♥ |
此分類下一篇:♥ 太平洋翡翠灣夏日樂園 幸福八景 ♥
此分類上一篇:花博─爭艷館、大佳河濱公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