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15:15:55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陽明山 賞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一直期待很久的陽明山櫻花季終於來臨囉

天氣好好 起個大早 跟小臻一起去賞櫻︿︿*~

哈哈 出門等車的時候 

還有一個ㄚ嬷看到我說我"好勾錐"

好有長輩緣喔  開心 哈哈

原本以為3/22是花季最後一天 

只剩下幾根雜草 幾片樹葉

沒想到還是很美耶>///<

滿滿的都是櫻花押


"好漂亮 好漂亮" 我興奮的叫著

準備拍攝會讓人感覺幸福的櫻花

可惜我們並沒有待太久 

小臻腳酸了 也餓了=V=

我想看的櫻花林沒有看到啦

聽說那邊更美
 
花鐘 瀑布也沒有看到

好捨不得走 一直流連忘返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竹子湖 

哇~整遍的、美到不行的海芋田~

採海芋的時候 不小心踩到爛泥巴 

都沒有人牽我的手啦 

不然我也不會差點整個滑倒啊

海芋園只有我最慘吧= =

鞋子到腳都是爛泥巴耶 

腳還扭到 好痛喔 

差點飆淚 嗚~

小臻還一直笑 

臭小臻 笑的那麼開心ˊˋ

你等一下就不要給我滑倒 

不然換我笑你 哈哈 

我發覺拔海芋的時候力氣要很大耶

是我剛剛跌慘了腿軟還是怎樣

我完全拔不起來啊

看小臻已經拔了好多支

我也要努力拔芽拔 

聽到"啵"的一聲 

就被我拔起來了
 
哈哈 好好玩唷 

好像在生小孩 

超有成就感的押 哈哈哈


原本還要去擎天崗的說

可是太晚了 

回程的時候 是用站的

人好多 好擠喔

還好有好心的阿姨要讓我們借放海芋

她也送我們將近30朵的海芋哦

好開心唷 哈哈

窗外還有好美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去看到的夜景特別美

興奮的拉著小臻的衣袖說

"小臻 快看快看  一閃一閃的好像星星 浪不浪漫"

小臻 : "如果跟情人來看就很浪漫啊"

"嗯...喔....是啊 如果跟情人來看就更棒了=v="

一路上嘻鬧不停

少了點偽裝 

少了點壓力 

開心的玩
 
自在的笑

看了好多美景 

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了呢 

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台長: samm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遊 山 玩 水 ♥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袖珍博物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