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2:35: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南非的不速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熱的不像話,彷彿夏天已經悄悄的來了,我的短袖、迷你裙也紛紛出爐囉。

在N次確認我的衣著很perfect後,我才亂有自信的出門。途中,我打電話給Mr. Pierre,請他從台北車站,搭藍線的捷運到忠孝敦化站,make sure他知道哪裡是忠孝敦化後,我才放心的掛了電話。

Mr. Pierre是一個在南非土生土長的白人,我問他最原始是哪個國家的後裔,他說就是南非了,他的父母也是南非生的,所以囉,他的英文有點非洲腔,聽久了覺得還挺熟悉的咧,坦桑尼亞﹝Tanzania﹞人的口音多少跟他有些類似。

他在一家電子公司服務,讀double E畢業的,順理成章的就在做R&D之類的工作。他聽到我的major跟我目前從事的工作有些不相關,他還感到頗可惜的。這次他之所以來到台灣,是想要尋找一些合適的IT產品,並進口至南非賣,所以他找上了我的公司,更找上了我所負責的產品。

今年29歲的他,高瘦的身材,金色的頭髮,棕藍色的眼珠,加上他那張雖然小,五官卻都擺的很對味的臉,看起來不到29歲。除了靠我這個半調子跟他談談產品以外,我還跟他聊了很多非洲的事,把我所知道關於南非的事,全都絞盡腦汁給說出來了。

我們一路從國家、政治、宗教、種族、談到治安,即使有一點點關連的,都要給它掛上鉤不可,就如同我希望靠著這樣的地緣關係﹝我去過坦桑尼亞,他住在南非﹞,拉近彼此的距離,或許會因此使的我的產品更出鋒頭。

我請他到鼎泰豐享用具有中國傳統的美食,他說這頓午餐是他這一個禮拜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那當然囉,這餐可是我們排隊等個20分鐘換來的耶。他說他的大學時代曾在台非的中國餐館打工,所以他會用筷子,知道什麼是炒飯、燴飯,中國菜果然是名不虛傳...。

Anyway,期待他早日下單囉!


4.20.2004

台長: 殺手Q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