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00:2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光小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是舊志工午餐約會團體
聽了志工們的經驗分享
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人生藍圖給其他志工
其中聽到我們資訊組資深志工~輝哥~說了一句烙印在我心裡的話

『 只要開始,就有希望! 』

或許吧!不管是對於這些身心障礙的學生或者健全的人來說,都能受用!
我發覺~能認識大家真好!
今天佳惠要我們對想要說話的那個人訴說感言
竟然有個新志工(佳瑩)說:

『 我要給對面那排最後面的那個女生說:我第一次來資源教室時,看到妳第一眼,就覺得妳好漂亮喔!』

真是讓我當場好害羞!也引起全場的注意...
其實,我也想說:『 大家能來這裡當志工,大家的心也都是漂亮的喔!』
我也訴說了我要說的對象:
一個是我的學生:峻彰,另一個是腦麻生:宗育
『 因為你們,讓我學習與人說話速度便緩和,也讓我有更多的耐心來聽別人說話!』

從大二開始
我就有在接觸學校的一些志工相關活動
從大二的五股原住民教學到現在大四的資源教室身心障礙學生以來
一直覺得能盡一份力量給需要的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看到能將自己所學,再傳承下去,其實...內心挺快樂的!
因此,我便告訴自己:『 要做個發光的小太陽!』
只要我的能力範圍內許可,一定會盡量做!
那怕只是幫學生買個便當、跑個腿...
換個角度想想~當作運動、減肥、散個步囉!

台長: 向日葵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