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0:21:1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刻,你毫無警告的突然站在我前面。

我看著你
  你臉上的表情讓我至今還是很深刻;
       
         【一種難以形容的悲傷】

更讓我注意的是 你那雙紅紅的眼睛;沒有流淚但眼淚卻在眼眶小小的打轉。
你一句話也沒有說就只是站在我面前看著我;  我也是。

這時我張開眼睛,我知道我不是在作夢;
但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面前?而且以這種方式。

你那紅紅的眼睛 讓我再度睜開眼睛時想著,
你為這段愛情 哭了幾次?
我得知的就那幾次,每次都讓人心疼。
一個不輕易流淚的男孩,卻為了愛 流淚了那幾次;
                      肯定很傷、很痛。

那晚,當我每閉上眼睛 你就出現在我眼前。
一樣         沒有說話、帶著悲傷 看著我。
我們站在一個黑暗的空間,沒有其他人、沒有其他景象、更沒有其他事物。
就這樣 看著對方;只是看著你的我 感覺你像是有話要跟我說。
只不過, 我沒有問 你也沒有說。


至今我還是認為這不像是夢,
因為夢不會這麼真實也不會這麼單純。





             《如果有話想跟我說,就對我說吧。》




我一直都在這......................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祕.只有心中最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節日
此分類上一篇:❏模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