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2:01:3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晚上 和妹妹去Tiger City 看見鬼10
距離上次進電影院是去看魔戒三
你曾經說過 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很浪費錢的事
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最喜歡去看二輪片 兩片只要80元
有次你明明就要去打工 我也應該要乖乖去上課
但是兩個人還是跑去看二輪片

總會買很多很多零食進去電影院
有次我粗心把你的香蕉牛奶踢倒了
你說你才喝一口 我就把它踢倒
你沒有生氣 只是用很無奈的表情
像是在說 我怎麼可以笨到這種地步

去看魔戒二 是因為朋友一直說精靈神射手上馬的姿勢很帥
我一直吵你 要你帶我去看
你說我連第一集都沒有看過 就去看第二集會看不懂
後來坳不過我 只有投降

去看哈利波特的時候
有一大群的小朋友 你說這根本是給小孩子看的
不懂我為什麼也這麼愛看
看完電影的那天晚上 你寫了信告訴我
雖然有一群小鬼 我幫你的手按摩的時候 你很痛
還是覺得很高興可以一起看電影

我很膽小 不敢看驚悚片
聽說見鬼10還不錯 剛好妹妹需要發洩在公司受到的委屈
兩個人就跑去看了 我覺得陳柏霖在裡面很搞笑
稍稍減緩了恐怖片的緊張氣氛
有些地方實在沒有勇氣看 只好拿起外套遮住眼睛
呵呵 果然是膽小鬼

兩年前的生日 我實在想不來可以送你什麼樣的禮物
每次問你 你說如果要送 就送數位相機
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買數位相機
快到你生日的時候 有次騎車 我說送你鉛筆好了啦
你居然說好呀 我說那隔年就送橡皮擦
剛好可以組成一套文具

後來找了好久 鉛筆上的終於有可以象徵圖案
還買有相同象徵意義的包裝紙
將鉛筆用包裝紙包起來
沒有事先告訴你會買怎麼樣的鉛筆給你
當你收到的時候 你還很驚訝

那是唯一幫你過生日
那麼一次

一直都找不到可以象徵的橡皮擦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找
我想兌現答應你的事情

在我20歲生日快要結束的那一天
你傳了簡訊說 雖然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但是你可以當最後一個祝福我的人
或許現在半夜兩點你已經睡著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今天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就算有人比我早一步祝福你 也沒有關係
我不在乎我是第幾個
只是想祝你生日快樂 就這麼單純的想法


台長: sweetpe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