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2:27:2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人的存在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存在只是對於他人有沒有利用價值.....
利用價值越大,別人對你越客氣!
真現實的說法!
沒辦法有時候人就是要黑暗一點!
才能平衡外在!

前幾天接受檔案的時候意外把我保存一些回憶的資料夾--刪除!!
是啊~~照片再拍的話就好可是回憶已經沒了啊!
大家都說人要向前看,可是真的有誰可以完全放棄過去嗎?
未來不是建立在所有事件的累積上嗎?= =

這段時間有些是真的還滿煩心的!
不過昨天晚上跟教官聊一聊心情就好超多!
也對~~我都從我家這樣出來了!
什麼樣的事情沒看過(笑)

自由的代價是這樣交換的!
呵呵。。。
其實啊!我也才20歲!不是真正地那麼想當獨當一面的人~
可是啊!卻不得不~~~
也好~~反正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延後成熟也不好!!!
不過啊~~我現在想想有點寒心耶~~
媽....
我都沒跟妳拿生活費耶= =
什麼錢都沒跟妳拿!
昨天想想我全身上下也沒有什麼是妳買給我的(嘆)
本來PHS是妳給我的說要幫我付~~~
我也沒打多少....
可是現在也要自己付了!!
我有時候是真的很想撒嬌啊~~~~~~~
寶貝說我最近脾氣變很好....
也說是因為我沒住家裡就恢復正常~~~~
哀呦~~~以前真的壓力太大!
那種環境真的住久會瘋掉.....
而且啊~~我恨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會覺得我已經夠痛苦了!
可是你卻只能叫我忍耐!
對不起......我離家出走的時候造成你巨大的壓力~~~~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某方面來講我真的很自私吧!!
所以才會這樣沒什麼計畫卻自以為很有計畫地離家!
我每次都不想再想....
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卻還是很在意背叛我的人~~~
好歹我們也是朋友一場啊!
把我逼入絕境~
那種站在懸崖上被逼著往下跳的絕望感~~~
我是有理由討厭你的!!!
不要聯絡
不要聯絡
反正我們都這樣活在世界上~~
沒有什麼好交集的!
等我那一天放得下這段這麼過份的事就可以重新跟你相處了吧!

不過寶貝說:該分清楚什麼人值得原諒 什麼人不值得原諒

以後是以後
現在是現在
以前是以前

你做了什麼都不會改變你以前對我做的一切啊!
是吧~~~爸~~~

我有陣子真的好恨你.....
也真的非常偏激!
希望抹黑別人的想法
否決別人的意見
在別人身上建築自己曾經受過的痛苦!
根本整個人就有病吧我~~~~~
我有變好嗎?
我不敢說.....
可是我那陣子真的很想去看"心理衛生科"
你在人前人後真的差太多了!
這樣換來的自由代價或許太大~~~
不過我怎麼算都覺得是筆划算的交易~~
我有天會有勇氣走出來....
也請妳不用擔心~~~
不管怎樣我身上留著妳一半的血~~
不過.....









那一陣子!真的對人性看得很透徹.........
人˙啊~~在安逸的地方待久了!
就會麻痺.........
我還是感謝你給我的磨鍊....
雖然真的太超過我的負荷~~~
我現在會笑了~~~

我看得最透徹的一點就是~~~什麼樣的朋友就只是朋友!
別說我很現實~~~
我怎麼記得
先現實的不是我!
急於畫清
急於撇清
這又回到了最原本地開始~~~

人。的。存。在。在。於。對。別。人。的。利。用。價。值
我的心已經有某部分的殘缺了!我知道~~~
也知道這樣的自己太可怕~~~~
不說出來。。。
它對我永遠是個陰影~~
我總不能說服自己
沒事
沒事
沒事
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
其實我都看得很仔細啊~~~~~

(受傷的地方很難復原)

寶貝~~你對我的好!我今生都還不完。。。
欠得太多~~~
你想個方法吧!

我會永遠記住新竹到中壢在寒風中的感覺。。。。
我會永遠記住我摔車你責備又擔心的話語。。。。
我會永遠記住你因為捨不得我離開的眼淚。。。。

把這些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拉把椅子~~跟你坐在門口話家常~~
我似乎看到遙遠次另端來有一絲未來的影子!
身旁會趴著一隻一直想養的doggy......

我不會再說可怕的話嚇你~~

什麼要自殺的話直著劃血管血放得比較快
什麼不知道被急速轉動的扇葉轉到是什麼感覺
什麼我的存在一點必要也沒

我知道我現在是為了什麼而活!
我找到了新的平衡點~~
不過這次危不危險就看你覺得了︿︿

台長: mimomi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負面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冷箭 la est la v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