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3:57: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句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高雄,為的就是一張大學文憑,四年了,今天,是我畢業的日子,一整天渾渾噩噩的,因為身體的不適,讓我完全不知這一天是怎麼經過的!真是慘啊!

  四年來,有歡笑,但是,淚水與難過卻甚過於此,一個人從陌生到調適,然後到習慣,到接受,一在的循環著這些過程,也許太多的不愉快與傷痛,讓我一再的感到灰心與放棄,但是,我依舊撐過去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我依舊像雜草般的不肯認輸與倒下,我告訴自己,敵人永遠都只有自己一個,如果我倒下了,我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忍耐都將化為烏有!我告訴自己,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哭一哭,擦乾淚水,重新振作,我又是重新的自己!回憶,就該是美好的,讓美好的一切支持我繼續前進!

  離開校園,該面對的是一個我不曾碰觸過的生活與事業,我承認我很膽小,我很害怕,我很無助,我很沒自信!我承認我依舊在逃避,不想面對我無法掌握的生活!讓我在冷靜的考慮清楚自己的未來,讓我在輕鬆的調適自己的心情,讓我在悠哉的恢復自己的精神,該面對的,我不會逃避,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重新振作,勇敢面對,繼續我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我一定會實踐我的規劃,我一定會達成我的目標,我一定會完成我的夢想!
  

台長: 坦率的勇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