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5:59:2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空氣很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早睡早起,開始懷疑我以前應該是個農夫或都自己耕種的大地主
規律到自己都有點不可思議
這天和Anna聊到1:00am
越聊越開心,因為我超級喜歡美容保養那部份...
才發現
其實Anna還真的是走親切路線的美女
還一直標榜她穿什麼都好看的麻豆身材
而我是走氣質且一點都不屌的路線.呵呵
熟了之後其實我也很阿花拉
最近想看Princess公主誌

雜誌的名稱之所以叫做「公主誌」,是因為覺得公主她不是一個身分,也不是一個角色,不一定是要流著皇室的血液,因為她覺得公主是一種精神,是一個態度,一個自信的展現,讓大家知道不管有沒有結婚,不管有沒有生過小孩,不管現在是幾歲,每個人的心目中尤其是女生,都有一個小公主,大家都是都會時尚當下的小公主,所以她這本雜誌的目的就是要把每個人心目中的小公主叫醒,展現自己的美麗。

宣誓公主精神
告訴大家美麗並非天生麗質,分享醜小鴨變天鵝的心路歷程
我有個很漂亮的表姊,因為她所以大家都來做這行業
在外表上說真的她真的很美也很有身材和氣質
美到就是那種一般人對這行業的幻想..但是也因為如此
之後做妹妹的我們,通通要套上那同樣的標準
要很會打扮.穿戴都要名牌那類的
只要有她在通常就是目光的焦點
所以對自己超沒自信..
看到這本雜誌的標題直覺這根本是寫給我看的
叫醒我的小公主吧相信自己我好漂亮..
還有骨頭趕快回到我身上吧..

台長: jea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