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7:08: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yy Birthdayyy,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就這樣一年一年過去了
轉眼間
Linda的生日又到了呢

想起大四畢業典禮前
我們四個人
Ginger, Ann, 你和我
一起跑去澎湖玩
哇!!!那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回憶
(棒到我現在完全不想去第二次,
因為怕破壞我的回憶)

從第一天
我們從龜山到松山機場
差點趕不上飛機開始
行程就十分精采

接下來
經由飯店老闆介紹
湊巧享受了VIP級的水上遊戲和服務(玩到怕)
晚上還有免費導遊帶我們去看星星
(嗯...還記得有人偷偷摸摸想牽你的手
我跟Ginger在後面笑到不行)

騎機車環本島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Ann很忙的一邊騎車一邊遮陽
(你們誰不是呢?
只有我不怕死的穿短袖短褲沒穿鞋)

騎機車的好處就是機動性強
隨便看到可以拍照的地點
二話不說
對另一輛車使個眼色
馬上好幾台相機就準備好了

這就是我們......
用相片紀錄我們多采多姿的生活

回來後
光整理那堆相片就夠我們忙的
而我們卻硬要錄什麼錄音帶
還寫稿練習咧!
嘿嘿!!!上次是誰說她的tape不見的啊!!
本小姐的還好好的躺在我中和的床底下喔!

~很棒的回憶~
到現在還記得那張被我們放很大的照片
我們四個
在赤燙的沙灘上
在碧綠的海邊旁
在蔚藍的天空下
盡情的跑著
(嗯...更正...最後一名的Ann是痛苦的跑著)

突然心情很好的小珊

121202@03:17

台長: sweetIv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